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銅鑼灣鐘錶行遭搶25名錶 價值2480萬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1:08

香港昨天下午(28日)發生兩起重大搶劫案,一是鐘錶行被三名蒙面搶匪劫走25支名錶,損失近2500萬台幣,港警已經鎖定三名嫌犯的國籍,另一起是香港男子剛剛換匯完,沒多久就被搶劫,損失1455萬台幣。

圖/翻攝 微博 幫港出聲

 
香港銅鑼灣一間鐘錶行,28日下午一名女子開門時,尾隨在她後面的三名蒙面男子,一名將她暴力推出門外,女子跌坐在人行道上。

兩名立刻衝入錶行,其中一人手持大錘,用力敲碎玻璃展示櫃,另一人手持黑色袋子,一起伸手拿走展示櫃內的名錶,得手後三人快速逃離,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

港島總區重案組總督察盧嘉晉:「其中二人手持鐵錘,三名賊人之後進入富明道,一間表舖行劫歷時約兩分鐘,警方調查所得得知三名賊人行劫後,登上同一輛賊車向鵝頸橋方向逃去。」

 
銅鑼灣這間鐘錶行總共被搶走25支名錶,價值2480萬台幣,搶劫案發生期間外頭的人行道,最少有七名路人行經鐘錶行,其中一人還站在門口一會,但都沒有人發現有人正在打劫,港警接獲報案後,前往調查和蒐證並掃取玻璃上指紋,初步判定是三名非華裔男子涉案。

而同一天香港上水也發生搶劫案。

香港TVB新聞:「一名61歲持雙程證男子,行經上水圍行人隧道時,被兩名男子襲擊並搶去背囊,內有360萬港元,該筆錢是事主剛在銀行用英鎊兌換得來。」

港警封鎖現場調查,發現口罩等證物,至於遭搶的男子臉部及胸口受傷,已經送往香港北區醫院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搶劫案#鐘錶行#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33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