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5:48
安心亞在《女孩上場2》中演出鐵血教練「陳子齊」。(圖/黃城碩攝)
安心亞在《女孩上場2》中演出鐵血教練「陳子齊」。(圖/黃城碩攝)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女孩上場2》今(26)日舉辦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安心亞透露剛入行時,如果有新作發布卡司,就會被網友狠酸「被問為什麼是她」,讓她陷入自我懷疑,若對外形沒自信時,又被攻擊長相,就會很走心,也曾難過到哭,但很快就能調適好心情。而她先前被柯震東牽出酒吧、傳出緋聞,不過兩人都表示僅是朋友,男方近期在社群「Threads」上超活躍,還邀請大家本週末到大港開唱玩,釣出不少女生回應、轉發,安心亞說:「我沒被約。」經紀人則透露她當天要拍新廣告。

更多新聞: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遶境 意外曝現況

 
左起蔡佳芸、安心亞、楊晴劇中有精彩對手戲。(圖/黃城碩攝)

安心亞這次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詮釋個性和穿著一樣浮誇的領隊,羅宏正表示很欣賞他有話直說的個性,「雖然可能會得罪不少長官,但為了維護女孩們的權益,他真的是豁出去了。」黃騰浩在劇中雖然沒有上場打球,但在劇中詮釋一個在運動界非常具代表性的人物,「協會的總經理」,會需要背負比較大的任務和壓力,他表示「運動到了職業階段確實會有許多不得已,也會有很多社會的現實面,我就是這個現實面的代表。」

黃騰浩(左)演出安心亞的前男友。(圖/黃城碩攝)

黃騰浩在劇中演出安心亞的「前男友」,兩人因彼此目標不同而分開,近日黃騰浩同門師弟黃冠智結婚,被問到是否感染到幸福氣息想婚頭?他表示:「不會因為別人結婚就有衝動。」父母曾經心急於他的婚事,認為這樣人生才會圓滿,還好弟弟先婚生子,分散了一些壓力,也打趣跟媽媽說:「我是會閃婚的,搞不好未來孫子頭髮會捲捲。」對於感情抱持開放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女孩上場2#客家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