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搭機遇「粉絲尷尬爆聊」!下機才知大咖身分:還好有努力聊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5:43
吳宗憲搭機遇到粉絲,對方身分竟然超大咖。(圖/翻攝自吳宗憲IG、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搭機遇到粉絲,對方身分竟然超大咖。(圖/翻攝自吳宗憲IG、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並把握通勤時間補眠。他日前在與女兒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裡分享到,有次在搭機時意外被旁邊走道的男生搭話,好幾天沒睡的他打起精神互動,一下飛機得知對方的大咖身分,他開玩笑驚呼:「還好我有跟他努力聊一下。」並直言:「我最討厭沒錢的人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微笑CP合體!王心凌大馬開唱「張棟樑突現身」 突清唱掀暴動

 

吳宗憲搭機遇到粉絲,下機後發現為那位粉絲接機的人竟是自己好友。(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表示,當時被認出來後,雖然已經很久沒睡覺,他仍然很有禮貌地和男粉絲聊天,「他隔了一個走道變更尷尬,人家在講你不可能就躺著」,勢必得湊過去聊天。考量到這位長輩可能是愛交朋友,加上同樣搭商務艙,看起來「不是怪怪的人」,吳宗憲猜測對方應該是生意人。抵達目的地後,吳宗憲發現在機場門口接送對方的人是自己的好友,「不得了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在機上與吳宗憲閒聊的粉絲,竟是某集團的退休總裁。(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驚訝的原因是他的好友已經是某集團的總經理,「還有需要你來接的人?!」這才知道剛在機上和他搭話的人是退休總裁,他語帶神秘地說不能透露當時去的地方,「那個國家一講,這個人的名字就會曝光。」吳宗憲開玩笑的說:「還好我有跟他努力聊一下。」逗得一旁的來賓哈哈大笑,來賓大根聽到後急忙問憲哥:「如果今天坐的是經濟艙,你會選擇睡覺嗎?」憲哥想都不想直接回覆:「我最討厭沒錢的人了!」無俚頭的問答再度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八點檔#粉絲#小明星大跟班#大根#綜藝天王#Jacky Wu#憲哥#吳姍儒#S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