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將播出 盼吸引年輕人注意台灣傳統劇種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39
莊凱勛、陳亞蘭在《勇氣家族》飾演恩愛夫妻。(圖/華視提供)
莊凱勛、陳亞蘭在《勇氣家族》飾演恩愛夫妻。(圖/華視提供)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由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並集結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對於即將播出,演員們與導演、製作都非常期待,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新聞: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遶境 意外曝現況

 
 
陳亞蘭在劇中幫小映月畫歌仔戲妝。(圖/華視提供)

陳亞蘭透露,該劇不只是在講述歌仔戲班的故事,更代表每一個在台灣打拼的人,以及每一個家庭的故事。葉天倫表示,劇中除了可以看到許多精彩、經典的歌仔戲外,還可以看到歌仔戲班後台的辛苦生活。導演林博生也補充,除了有正統的歌仔戲外,也有親情、愛情的故事,他信心滿滿的說:「看 《勇氣家族》保證你全家都會充滿正能量、有勇氣。」莊凱勛興奮的說:「很期待能用新的型式呈現歌仔戲的美。」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年輕人對台灣傳統劇種的關注與喜愛。

更多新聞: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陳亞蘭、莊凱勛主演的《勇氣家族》講述歌仔戲班的故事。(圖/華視提供)

莊凱勛向觀眾喊話:「在生活中常因為磨難,而失去信心跟勇氣,沒關係!我們一起看《勇氣家族》,為你注入滿滿的勇氣。」林雨宣坦言很緊張又期待,笑說:「拍攝期間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4月21日終於要見真章了。」也驕傲的表示,歌仔戲是台灣的驕傲,這部戲更是整個團隊傾盡全力製作的好戲,提醒觀眾一定要收看。而從以前就有接觸歌仔戲的鄭茵聲則說:「本劇在講述一個歌仔戲班、一個家庭向心力的故事,我覺得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勇氣家族》將於4月21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勇氣家族#歌仔戲#職人劇#陳亞蘭#金鐘影帝#葉天倫#莊凱勛#歌仔戲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