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表弟遭酸變性!本人不忍開嗆「供X」 訴真實心聲網挺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5:57
孫王力日前快閃酒吧演出,和粉絲近距離深度分享心情。(圖/環球音樂提供)
孫王力日前快閃酒吧演出,和粉絲近距離深度分享心情。(圖/環球音樂提供)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4月底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心境,首部曲〈難過嗎〉推出後,不少粉絲直讚「內心世界被唱出來」,他透過社群分享Threads(脆廢文)和廢短片,不僅釣出不少同溫層,連表姊孫盛希也留言表示:「表弟好棒,跟我一樣。」

更多新聞: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孫王力認為「難過不可恥」,粉絲更透過紙條訴說自己的低潮心聲。(圖/環球音樂提供)

孫王力新歌〈難過嗎〉在各大串流平台表現不俗,連日來打進KKBOX新歌週榜與日榜;上週他在酒吧快閃演出,以Unplugged沉浸式演出,零距離與民眾分享「難過不可恥,跌倒了讓我陪你躺會兒」的理念,更有粉絲專程從基隆來參加。

孫王力和歌迷分享,「難過嗎」是比「你好嗎」更深層的問候,也邀請現場民眾匿名寫字條、分享自己的難過,內容五花八門,有民眾分享在職場上受到霸凌、愛上有婦之夫或親情上的爭吵等,或是在夢想與現實間拉扯的無奈,他表示:「希望〈難過嗎〉可以在你們空白的時間帶來溫暖,我知道你在低谷,我懂你們的難過,我會一直等你好的。」

 
更多新聞: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孫王力在Threads上的發文獲得不少網友回響。(圖/環球音樂提供)

除了巡迴快閃演出,孫王力也透過社群與Threads分享耍廢言論,讓不少網友感同身受,他表示:「『脆』就像是對社群有點自律神經失調的情況下,又開了一個管道讓它更嚴重!有點像是我們人的左腦被右腦霸凌久了,突然間綻放的像是精神分裂的感覺。」

不過,因為孫王力的歌聲雌雄莫辨,有網友在Threads特別標註他,更發文狂酸「那個孫王力怎麼看都是踢(T)、聲音也是,還是她變性吃男性荷爾蒙不敢說」,質疑他是不是「生理男」,釣出孫王力直接回嗆「供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B#孫王力#孫盛希#KKBOX#情緒清單三部曲#難過嗎#Threads#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17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