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疑向大S認輸?直播嘆「我鬥不過她」:完全不是一類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7:34
汪小菲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直言自己鬥不過對方。(圖/翻攝自「@hsushiyuan」IG、TVBS資料照)
汪小菲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直言自己鬥不過對方。(圖/翻攝自「@hsushiyuan」IG、TVBS資料照)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後者更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

汪小菲日前在法庭上供稱,大S曾在離婚前寄禮物到南韓,懷疑對方婚內出軌,結果大S不但矢口否認,還反控汪小菲曾在婚姻期間偷吃、施暴。然而,汪小菲在22日晚間竟2度闖入大S豪宅鬧事,並在被帶回警局後揚言舉報大S、小S(徐熙娣)長期濫用藥物。

 

汪小菲在直播中坦言,自己鬥不過大S。(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近日大陸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內容中汪小菲身穿被帶回警局當天的衣服、頭戴一頂鴨舌帽,並清醒地向觀看直播的粉絲們坦言,自己目前束手無策,坦言鬥不過大S,「我跟那個誰完全不是一類人,我有事業、有公司,每天都在忙,人家沒有啊」!

事實上,汪小菲在警局指控大S、小S濫用藥物後,目前人已經返回北京,並在母親張蘭的帶貨直播中現身。其中,不少網友當時也發現,汪小菲神情憔悴、雙眼疑似哭到紅腫,甚至還在返京前便撤除對於大S的指控,再度於網路上掀起熱議。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汪小菲#離婚#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撤告#汪小菲直播#認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3731

0.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