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6:34
由韓國CJ娛樂投資製作,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寫下越南票房新紀錄。(圖/傳影互動提供)
由韓國CJ娛樂投資製作,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寫下越南票房新紀錄。(圖/傳影互動提供)

韓國 ㄒ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更多新聞: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再愛一次》男女主角方英桃、陳維俊。(圖/傳影互動提供)
《再愛一次》的卡司驚人,女主角「阿梅」由曾獲得河內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方英桃,向來是演技保證的她,前置期就到按摩院實習一個月,而愛上阿梅的富家少爺「阿當」則是由陳維俊演出,他曾因導演黃鎮城前作入圍河內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此外,擔任關鍵角色的越南裔好萊塢女星紅桃,曾在獲艾美獎肯定的影集《怒嗆人生》中,扮演黃艾莉的母親而打開知名度。

更多新聞:陳妤遭女鬼索命怕爆「不敢看她臉」 小薰挑戰火燒戲:演15遍才過關
以《怒嗆人生》打開知名度的越南裔好萊塢女星紅桃也有演出。(圖/傳影互動提供)
導演黃鎮城從故事開發、前期製作到後製花了3年時間,片中最重要的兩個場景:男、女主角宿舍的社區與女主角工作的按摩院,皆是在攝影棚內實景打造,比真實場景更具美學設計;本片劇情描述出生在不幸家庭的阿梅, 因父親沈迷於賭博欠下大筆債務,她很年輕就得工作養活自己,不敢奢望愛情,卻遇上對她窮追不捨的富家少爺阿當,就當以為2人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卻不知道阿當的家庭會為2人關係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再愛一次》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CJ娛樂#越南電影#《再愛一次》#方英桃#陳維俊#紅桃#《怒嗆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