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6:18
六月出席珠寶品牌旗艦店開幕。(圖/AMY&SAMANTHA JEWELRY提供)
六月出席珠寶品牌旗艦店開幕。(圖/AMY&SAMANTHA JEWELRY提供)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六月會讓孩子們上才藝班,但都是他們自己主動提出想學。(圖/AMY&SAMANTHA JEWELRY提供)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六月配戴千萬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圖/AMY&SAMANTHA JEWELRY提供)

六月先前許下生日願望:「拜託Shinny在學校親切一點,媽媽一直去學校道歉好累!」她坦言女兒之前在校有一些狀況,於是她故意演一場戲,拉著女兒到學務處假裝要辦退學,經過那次震撼教育後,女兒與同學之間的相處便好轉許多。六月大嘆可能是老公太寵,才會讓女兒個性比較直接,但有時候又很像天使,會做出令人暖心的舉動,苦笑說:「我都對Shinny說,妳長得像洋娃娃,個性怎麼像鬼娃娃。」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最近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事後在臉書發文槓上徐熙娣(小S),卻被發現女兒似乎對大提琴沒興趣。六月提及相關話題,表示都會讓孩子們上才藝班,9歲兒子Star有唱歌、鋼琴、羽球、畫畫及英語班,7歲女兒Shinny則是學網球,但這些才藝都是他們主動提出想學習,自己並不會去強迫,過去也遇過兒子學一下就不想上,「跆拳道衣服都買了,上沒幾次覺得踢板子很痛,就說不想上了。」至於會讓小孩上節目表演嗎?六月妙回:「不可能!」笑說兒女們就是「上台一條蟲,下台一條龍」。
 
今天的活動上,久億珠寶總經理Samantha表示:「昔日六月演出《逆女》奪下金鐘影后時,對她的演技印象深刻,恰巧六月成為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的學妹,一通電話,連出席費都沒問,就前來力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月#蔡君茹#珠寶#小套房#生日願望#六月小孩#才藝#蔡沐妍#小S#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