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6:50
卡倫史考特明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今記者會上開心高喊「我愛台灣」。(圖/寬宏藝術提供)
卡倫史考特明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今記者會上開心高喊「我愛台灣」。(圖/寬宏藝術提供)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累計逾百億次數點擊,明(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更多新聞: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遶境 意外曝現況

 

卡倫史考特近期跟著紅髮艾德世界巡演到處飛,今年2月時更一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卡倫史考特今(2024)年2月因受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欽點,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開場嘉賓,引起粉絲震驚直喊「嘉賓超大咖」、「敲碗個人專場!」出道6年的他也聽到歌迷呼喚,首場專場就唱進台北小巨蛋。

昨天自日本飛抵台灣的他,笑說有很多粉絲來機場,覺得大家都好熱情、都知道他的歌,「唱歌是我最喜歡的事情,粉絲是我的動力來源,當我懷疑自己的時候,他們會支持我,當我成功或失敗他們都在我身邊,我覺得我的粉絲是世界上最好的粉絲」,記者會現場更獻唱〈You are the reason〉。

 
更多新聞:57歲邰正宵要封麥?他親上火線回應 獲封「玫瑰王子」曝心聲

卡倫史考特忙著巡演,坦言很想念自己的家。(圖/寬宏藝術提供)

對於明天演出,卡倫直呼非常緊張,問及如何紓壓,他笑說就是吃東西,這次還帶了自己的茶包,他笑說要買一些台灣茶回家,「這樣就可以提醒我台灣是我的第二家鄉」。而他這陣子都跟著紅髮艾德展開世界巡演,坦言很想念自己的床,對於把衣服放在衣架上、掛起來是很新鮮的事,還有自己洗衣服,因為他離家超過3個月。

自嘲是媽寶的他,笑說台灣是亞洲巡演最終站,接下來要去葡萄牙開唱,結束後可以休假1週,直呼可以回家吃媽媽做的飯,讓媽媽幫忙洗衣服,更笑說:「因為媽媽最擅長洗衣服。以後媽媽可以當我的經紀人,就像卡戴珊家族一樣!」

「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 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3月27日晚間8點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目前還有少量票券,購票請上寬宏售票、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倫史考特#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紅髮艾德#記者會#烏龍茶#我愛台灣#茶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5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