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8:23
林宥嘉(左)和吳克群傳出將加入《大學好聲音》當評審。(圖/踢帕娛樂提供)
林宥嘉(左)和吳克群傳出將加入《大學好聲音》當評審。(圖/踢帕娛樂提供)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更多新聞:徐若瑄被扯「出軌王力宏」官司勝訴 林心如力挺:本來就不是真的

 
 
艾怡良也在評審名單中。(圖/踢帕娛樂提供)

詹仁雄即將要推出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熱烈徵求來自大學的好聲音,他表示很想要復刻民歌時期的氛圍,並感嘆心裡一直有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夢想。隨著《木棉道》、《廟會》、《看我聽我》、《小草》等一首首的經典曲目問世,詹仁雄覺得,當年的民歌除了像是一種覺醒,也是青春的記載:「千禧年前脫離校園的人,都經歷過那一場華曲盛世的風花雪月。」
 
更多新聞:Melody離婚官司爆案外案! 「遭控欠2100萬不還」無奈曝心聲

 
而挖掘出張雨生、張清芳、林隆璇、陶晶瑩等知名音樂人的歌唱節目《大學城》曾引領民歌風潮紅遍全台,也是許多四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準備製作《大學好聲音》,詹仁雄認為最該被復刻的是這一個時代的「態度」,仔細思考,是什麼樣的土壤造就了自己的樣子?
 
今評審導師名單曝光,據說目前的擬邀名單都是最當紅、最具實力的創作歌手,像是林宥嘉、吳克群、孫盛希,還有艾怡良,希望豪華評審陣容為大學生們引路,也能透過一首首的經典與創作串起與時代的對話,相信《大學好聲音》必定會孕育出下一位歌王歌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仁雄# 民歌時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0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