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爆氣撕爛女兒琴譜! 和蔡沐妍不同「未曾喊丟大提琴」親揭主因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7:37
Melody(左)和謝欣穎出席活動,被問育兒問題。(圖/趙世平攝)
Melody(左)和謝欣穎出席活動,被問育兒問題。(圖/趙世平攝)

女星蔡沐妍日前不滿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事後發文砲轟,引起熱議。今(26)日「時尚媽咪」Melody(殷悅)出席時尚剪綵活動,提到小孩學才藝話題,透露女兒有學鋼琴和大提琴,她也曾理智線斷掉,爆氣「撕爛琴譜」,但從未講出「丟掉大提琴」,親揭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Melody離婚官司爆案外案! 「遭控欠2100萬不還」無奈曝心聲

Melody曾被女兒惹怒,爆氣撕琴譜。(圖/趙世平攝)
Melody認為小孩學才藝,「自己要喜歡最重要」,身為父母對小孩的培養,就是希望她身心靈要健康、有自信、有自主能力,做個有用的人,她全力支持小孩興趣,但每一年學到一個階段會討論,還要不要繼續。
 
過去女兒也曾學過小提琴,Melody自爆:「是我受不了,我說『求求妳不要再學小提琴』。」想起那段魔音穿腦的日子,她不禁面露驚恐,「耳朵沒有辦法休息,小蜜蜂都拉不好,老師說小蜜蜂你要給她至少兩年時間,我說算了,不用了」。
 
 
更多新聞: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蔡沐妍(右)在小S節目上開玩笑說不想學就把琴丟掉。(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女兒學才藝過程也曾惹Melody爆炸,她不禁感嘆「我們對狗都比較溫柔,對孩子就是會有很奇怪的要求」,並透露有次要考鋼琴鑑定考前女兒不聽話,她氣到抓狂,把鋼琴本撕爛,馬上就後悔,「我想說完蛋了,明天老師要來,太丟臉,我要把它拼回去」,其實老師早見怪不怪,看本子五線譜的線都對不起來就知道發生什麼事,當場虧:「媽媽昨天不高興啊!」
 
不過,Melody倒是從未喊出要丟掉大提琴,直呼:「因為這個太貴了!也不要去摔那個,因為那個摔了,對自己很傷何必呢!」Melody坦言「做家長的,我們會把小時候的遺憾,放在孩子身上。」冷靜過後才驚覺,其實很多事情可以好好溝通。現小孩已進入青少年了,Melody學著放手,「要放過自己」。
 
而說起蔡沐妍,Melody表示她也上過TVBS《11點熱吵店》,大讚蔡沐妍是很獨立、有自信的女生,對她印象相當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蔡沐妍#才藝#大提琴#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2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