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曾「親自撰序」!汪小菲自傳賣光光 網瘋搶:當耶誕地獄禮物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7:23
曾是「京城四少」的汪小菲(左圖)跑去前妻大S徐熙媛的家鬧事,躍上新聞頭版(右圖)。(圖/鏡週刊、翻攝自誠品線上官網)
曾是「京城四少」的汪小菲(左圖)跑去前妻大S徐熙媛的家鬧事,躍上新聞頭版(右圖)。(圖/鏡週刊、翻攝自誠品線上官網)

知名作家謝知橋發文表示:「剛剛跟朋友聊天聊到買書,聊到如果非要買一本爛書,會選《張蘭的教養指南》還是《汪小菲的戀愛指南》?他(朋友)猶豫很久選不出來…」

謝知橋透露,他與朋友上網查詢,發現汪小菲還真的出過書:「目前『博客來』剩一本,大家且看且珍惜。」汪小菲的自傳書名為《生於1981:汪小菲從青澀男孩走向成熟男人的心路歷程,也是關於狂飆年代、關於成長最真摯的告白!》,而謝知橋的這篇文章引起1萬人按讚熱議。

 

汪小菲出自傳書,藝人成語蕎搞笑說:「可以拿來當聖誕節地獄禮物耶!」(圖/翻攝自謝知橋臉書)

網友紛紛回覆:「小孩才做選擇,我都不要!謝謝!」「他成熟?那在座的各位都熟透了!」「有人要買柯文哲的一起嗎?」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成語蕎,更搞笑留言:「可以拿來當聖誕節地獄禮物耶!」

汪小菲的自傳書《生於1981》出版於2019年,售價約新台幣300元。(圖/翻攝自博客來官網)

《生於1981》出版於2019年,描述雖然汪小菲一直被外界認為是霸道總裁,「不過回到1980年代,他還只是個普通男孩,一家三口住在10坪小屋裡。由於父母長年不在家,且經常吵架,讓他備感寂寞孤單…」大S當時更撰序,稱汪小菲是「一個被誤解至深的人」,如今看來頗為諷刺。
 

汪小菲(左)與網紅女友Mandy(右)交往半年,便喊話要娶進門。(圖/鏡週刊)

記者剛去「博客來」查詢,汪小菲的自傳書已賣完,但「誠品線上」仍有,要買來當聖誕節地獄禮物的人還不手刀搶?(誤)

更多鏡週刊報導汪小菲現身張蘭直播!疑哭腫雙眼沒刮鬍子 網友:又開始賣慘
【獨家】【不還錢繼續蹭】醜態百出眾人嫌 S家女人僅她愛汪小菲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汪小菲自傳#大S#徐熙媛#謝知橋#知名作家#自傳#生於1981#成語蕎#M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5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