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MB48山本彩6月來台 開唱會員購票竟列「禁止顛覆國家政權」歌迷怒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9:31

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山本彩,在近日宣布亞巡迴演唱會的場次,其中將在6月來台演唱,而加入付費會員可以優先購票,但就有歌迷發現,除了會員只有新增「大陸版本」之外,入會條款的第11條,出現禁止「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行為」等規則,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不滿。

圖/翻攝自@nmb48_official IG

 
在台上賣力演唱,台下的粉絲也舉高雙手大聲應援,日本女團「NMB48」前王牌成員山本彩畢業後仍然活躍於歌壇,宣布將於6月來台灣開演唱會。

粉絲聽到巡演消息當然很開心,山本彩社群平台也放上場次資訊,有大陸廣州上海再來就是台灣,但是現在卻鬧出爭議。

山本彩開設了付費會員網頁,分為大陸版本跟日本版,可以看到花絮影片和會員限定消息,而且也可以提前購買演唱會門票。但是就算是台北的場次,也是要點選大陸版加入,還有一大堆條款需要同意,其中第11條台灣歌迷看傻眼。

 
放大仔細閱讀,居然寫著「危害國家安全洩漏國家機密顛覆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行為」會被除去會員資格,還有「煽動民族憎惡民族歧視損害民俗統一的行為」也被寫進條例,等一下,歌迷直呼這到底是加入會員還是要加入政黨啊。

還有歌迷特別到IG貼文留言,寫下中國是中國,台灣是台灣,中國大陸可以同意這個協議,但台灣人不能在這樣的條件下加入。而且台北場的門票,大陸歌迷也可以優先購買,對台灣人不公平,瞬間就引發大量討論,被狂酸明明是Asia Tour,看起來卻像China Tou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MB48#山本彩#台灣#演唱會#大陸版本#顛覆國家政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