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千萬保母爆出走 開直播認離台:不知怎辦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9:55
汪小菲與大S恩怨未了,重金聘請的保母已證實離開台灣。(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大S臉書)
汪小菲與大S恩怨未了,重金聘請的保母已證實離開台灣。(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大S臉書)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近來再度開戰,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有傳他雇用多年、在大S家服務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疑似從大S家卸任,日前小楊阿姨開直播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更多新聞: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汪小菲為大S聘請的保母(小楊阿姨)已證實離開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雇用小楊阿姨多年,請她在大S住處照顧家人,據傳每個月薪水高達30萬人民幣(約132萬台幣),年薪突破千萬,深受張蘭一家信任。不久前,小楊阿姨開設個人社群帳號,還兼差直播帶貨,就被外界嗅出一絲不尋常,猜測她可能將離職,果然日前她鬆口已經沒待在台灣。

更多新聞:Melody爆氣撕爛女兒琴譜! 和蔡沐妍不同「未曾喊丟大提琴」親揭主因

 
汪小菲與大S曾經深愛過彼此,如今卻成了王牌冤家。(圖/翻攝自微博)

但對於詳細離台原因,小楊阿姨低調不願多談,「看見大家評論,我心裡也是酸酸的,你說我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辦」,似乎有許多難言之隱。網友褒貶不一「在主人家直播,我就知道倒數計時了」、「徹底得罪大S回不去了」、「這保母真的好嗎?直播說雇主家的八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保母#離婚#張蘭#徐熙媛#汪少菲#小楊阿姨#婚姻#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9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