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1:37
翁立友一出道就跟林姍合唱。(圖/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一出道就跟林姍合唱。(圖/豪記唱片提供)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更多新聞: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林姍受邀演唱〈粉紅超跑〉演藝事業新視野。(圖/豪記唱片提供)

此次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翁立友很有幸能近距離的親摸粉紅超跑鑾轎,感受媽祖的神威磁場,他表示之前曾有參加白沙屯宗教盛事演唱會,當演唱〈我問天〉,走下舞台與粉絲互動,看到舞台正對面的另一個舞台方就是粉紅超跑,剎那間全身如通過一股電流,感受無比的溫馨,淚水差點奪眶而出,強忍著演唱完,感受到媽祖的溫暖。

更多新聞: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林姍改穿芭比粉禮服秀美腿。(圖/豪記唱片提供)

此外,這次新專輯,林姍擺脫氣質女造型,多了可愛風元素,芭比粉秀美腿,林姍坦言拍照當天在化妝室遲疑許久,一再說服自己接受,舞蹈系出身的林姍笑說節奏感好掌握,但跳躍的情緒則是需要克服才能轉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立友#林姍#豪記唱片#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粉紅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1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