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07:00
前主播張宇斬斷6年婚姻,恢復單身。(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前主播張宇斬斷6年婚姻,恢復單身。(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更多新聞:丫頭副業「1年營收20億」超狂!砸百萬員工旅遊 大手筆犒賞

 

前主播張宇說婚前有公主病。(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張宇回憶當初買房,她為了讓另一半專心在事業上,她挺著9個月大肚、牽著1歲的寶貝,跟著設計師到工廠看建材,「我真的這麼做了!因為我那時候覺得我要為了這個家奉獻我的所有,不在乎我累不累,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好,結婚之前我不是這種人,我其實是有公主病的一個人。」張宇自認婚後變了一個人,為想當完美的老婆,她每天做菜,不讓老公接送,也沒讓老公切過一次水果,自我要求極高。

更多新聞: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張宇為家庭奉獻。(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有次張宇看到朋友在IG分享穿著比基尼的玩樂照,她突然有股怒火,直呼:「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自由?後來覺得我的怒火不對勁,我怎會有這種情緒?發現我可能沒有自由。我除工作顧家人,我完全沒有自己,我的藍圖裡沒有我,我都是為了大家活著。」

張宇說後來因為專注家庭和事業擴張,雙方心靈不相通、沒有火花,讓她有「偽單親」的感覺,想到男人有事業自己卻沒有,多次半夜默默流淚,還曾跑到頂樓往下看,「回去宇宙當量子,不當人類是不是不那麼累?」還好理智把她拉回,原本兩人會吵架,後來也不吵了,「他對我非常好,結構把我們的愛情吃掉了。」張宇表示考量事業和家庭,離婚後仍和前夫同住,關係還是很好。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宇#離婚#偽單親#命運好好玩#公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7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