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搗宮姫奈來台踩點咖啡店 親曝自創咖啡品牌展店進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9:17
搗宮姫奈。(圖/野獸國提供)
搗宮姫奈。(圖/野獸國提供)

日本男星蕨野友也與搗宮姫奈合演電影《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今(31)日兩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作品,並接受媒體聯訪,非常熱愛咖啡的搗宮姫奈,此次也特地來台灣採點咖啡廳,更透露準備在今年7、8月推出實體店面,且就在昨天台灣也能線上買到她的品牌咖啡。

更多新聞:李玉璽砸千萬買新房「花百萬裝潢」 自曝生活小白嘆:洗標超難

 


搗宮姫奈透露,此次來台灣雖然吃了不少美食,但因為自己對咖啡情有獨鍾,當她的合作夥伴知道自己要來台灣,非常興奮的告訴她台灣有很多有名且好喝的咖啡。搗宮姫奈笑說自己有去101樓上88樓的「興波咖啡」嚐鮮。另外,她也有與蕨野友也一起赴夜市玩射氣球,搗宮姫奈坦言,蕨野友也百發百中,最後換了一隻柴犬玩偶,搗宮自己則是10發中6、7發,但她笑說:「自己的靶是會動的所以比較不準。」讓蕨野友也吐槽:「不就這樣瞄準就好嗎?」

更多新聞: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談到此次拍攝,搗宮姫奈表示,自己原本沒有這類型的公仔,這次因為參與作品,有了很多公仔也愛上了同款公仔。而在片中的武打戲上,其實並沒有甚麼NG的情況。而此次拍攝完後,搗宮姫奈坦言,比起壓力自己興奮的程度比較多。且本來自己有個夢想要扮演英雄,但拍完後又有新的夢想:「我希望下一次可以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搗宮姫奈#美食#咖啡廳#品牌#咖啡#《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6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