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cQUA源少年圓夢!數字天團衝上台 曝低潮粉絲哭成一團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8:45
AcQUA源少年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AcQUA源少年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AcQUA源少年昨(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演唱會中邀請雙嘉賓,表演經典曲目〈傳說〉中段時,重量級特別嘉賓前輩5566孫協志、許孟哲身穿粉紅色造型服裝驚喜現身合體演出,為演唱會另外一波高潮,全場熱血沸騰尖聲連連,許孟哲稱讚源少年工作很努力認真,也很有禮貌,孫協志也稱讚源少年:「真的很棒,我覺得以現在來說很少能遇到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但他們也非常有禮貌,我跟孟哲都很喜歡你們。今天很棒,源少年圓夢舉辦了這場大型演唱會,不過紛絲們應該會有些難過,因為接下來弘道要去讀書。」

更多新聞:接棒林志玲!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

 

AcQUA源少年找來孫協志、許孟哲當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須弘道也順勢公布好消息,他已經順利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大學,成員也提到雖然之後弘道會去美國讀書,但是會用其他方式與團員互動,期盼之後還有機會與團員一起開更多演唱會,現場粉絲激動尖叫,期盼之後看到更多他們的精彩演出。努力實現夢想的VCR中五位成員真情流露提到在演藝道路上的開啟契機、遇到的挫折與挑戰,最後如何克服繼續完成夢想,有人努力說服家人支持走演藝、有人在兼顧學業與演藝事業中曾經陷入迷茫,最後想通並走出低潮,讓歌迷更認識他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流下心疼與感動的淚水。

更多新聞:恭喜!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傑出校友獎」 真實心聲曝光

 
須弘道順利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大學。(圖/寬宏藝術提供)

後段有設計偶像致敬環節,成員選擇自己的偶像歌曲演出,黃莑茗唱跳羅志祥〈我的皇后〉,由成員須弘道擔任「皇后」,與他有精彩的雙人舞展現團員間的完美默契,須弘道穿著一身帥氣炫麗的黑西裝唱跳王嘉爾〈Cheetah〉,舞步俐落帥氣,搭配流利的須式英文唱腔迷倒眾人。

李秉諭表演太陽與Lisa合作〈Shoong!〉,曲目中一人分飾兩角,完美詮釋,盧佾暘唱跳田柾國〈Standing next to you〉,假音唱腔變換自如,舉手投足間展現自信魅力,林毓家唱跳麥可傑克森經典曲目〈Beat it〉,在台上隨著歌曲變換兩套不同風格的外套,精彩復刻經典舞步,整段表演中甜蜜、酷炫、性感兼具,讓底下觀眾看到源少年表演的多元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cQUA源少年#孫協志#許孟哲#原子少年#水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