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2:26
王心凌在澳門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心凌在澳門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更多新聞: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王心凌甜美模樣迷翻眾人。(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心凌看到現場來自北京、成都等各地區歌迷的燈牌,她一一唱名,前排歌迷突然大喊「老公」向她示愛,她有點受寵若驚笑說:「叫我老公嗎?很好,我有很多老婆,覺得很開心。」來到澳門,她還特別以粵語問候歌迷:「大家食咗飯未啊(吃過飯了嗎)?」與歌迷話家常,拉近距離。

更多新聞:專訪/李英宏自爆曾與林志穎「頻繁熱線」 對話內容曝光

 
王心凌被歌迷叫老公。(圖/寬魚國際提供)

時隔5年再次來到澳門,王心凌奉上了十足的誠意,首穿「浪漫雲朵裝」輕唱〈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大眠〉、〈感情用事〉等膾炙人口的情歌,一開口便引領觀眾們進入一個個動人的愛情故事裡。

演唱最後一首歌〈當你〉,全場粉絲大合唱,有如大型KTV,演出結束後,現場粉絲站起來,響起如雷的掌聲,看著一路陪著她21年的粉絲,王心凌有些依依不捨,率領舞者、樂手,分別向左右及前方觀眾鞠躬謝幕之後退場,為澳門站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SUGAR HIGH#澳門#銀河綜藝館#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