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重拾歌手身分! 相隔17年再唱《惡作劇2吻》神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1:20
林依晨。(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圖/周子娛樂提供)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2吻》自2007年開播後叫好又叫座,劇中林依晨、鄭元暢所主演的袁湘琴、江直樹更是不少觀眾的童年CP。而林依晨當年所演唱的《惡作劇2吻》片尾曲〈你〉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掀起一股翻唱熱潮,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不僅如此,更順勢推出17年後的全新版本,讓粉絲重新聽見『袁湘琴』的歌聲。

更多新聞:專訪/李英宏自爆曾與林志穎「頻繁熱線」 對話內容曝光

 


而時隔多年再次進錄音室配唱,林依晨興奮的說:「既開心又緊張,好久沒唱歌了,之前是袁湘琴的甜,這次〈你〉的訴說對象,是想獻給所有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希望17年後的全新版本,能讓大家聽到更溫潤、沉著、堅毅的聲音。」

更多新聞:巨獸全台突襲!中職龍猿開幕戰驚見《哥吉拉與金剛》現身大巨蛋

 
林依晨也坦言:「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是個很好的機會,讓我以這樣特別的方式跟大家有了連結,謝謝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努力。」林依晨全新版本〈你〉已在KKBOX、Apple music、Spotify、Line、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網易雲音樂等超過十個音樂平台上線。除了音樂上的展現外,林依晨仍在戲劇上不斷推出好作品,今年即將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同棲散策》、《深度安靜》;首部監製的電影《失明》也正進行籌備進行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你〉#片尾曲#《惡作劇2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