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吳姍儒咖啡廳驚傳遭人棒球棍砸店 吳宗憲緊急回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23:32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東區開了一間「無聊咖啡」,網美型咖啡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而去年兒子鹿希派也將台南老唐牛肉麵帶入店裡販賣,沒想到今(27)日下午驚傳有人去店裡砸店,對此,吳宗憲回應了。

更多新聞: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據悉,無聊咖啡當時還有客人,就闖入2名黑衣男子砸店,現場還有遺留棒球棍,如此大的動作也引起隔壁店家注意,對此,吳宗憲回應《TVBS新聞網》:「我們也還在了解當中,你有什麼消息會立刻告知,我們這邊有什麼狀況也會再跟你們說。」吳姍儒經紀人則表示當下不在場,「我們都還在瞭解狀況,都安全。」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被控無套出軌!轉當Uber司機 近況曝驚吐:賣車了

事實上,「無聊咖啡」在2018年也曾鬧風波,當時驚爆遭人灑金紙,不過不知道理由,僅猜測:「生意太好會遭人嫉妒吧。」而吳宗憲29日晚上也將出席直播活動公開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無聊咖啡#吳姍儒#鹿希派#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