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6:57
VIBER氣氛人主唱花二銘(中)很迷風水。(圖/滾石唱片提供)
VIBER氣氛人主唱花二銘(中)很迷風水。(圖/滾石唱片提供)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更多新聞: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薩布洛也分享:「我喜歡點香氛蠟燭,然後聽點爵士樂,讓心情放鬆。」兩人都覺得臥室是家中最放鬆的空間,薩布洛透露自己很少睡不好,有解決失眠問題的秘訣:「我會讓讓自己大字型躺好,全身出力繃緊約五秒後放開,然後再一次,重複大約五到六次後,身體就會放鬆,接著不斷告訴自己很想睡覺後,就可以睡著了。」

更多新聞:恭喜!李千娜爆秘密產下第三胎 黃尚禾:正在觀察中

米非和薩布洛翻唱〈抱著你〉。(圖/滾石唱片提供)

 
而提及對居家佈置的想法,VIBER氣氛人的主唱花二銘透露自己的風水迷信:「以前有聽說過『鏡中煞』,因此會很注意不讓床照到鏡子,怕影響運勢。」若長時間離開家,花二銘也會在室內亮一盞燈:「有一種好像有人在等我回家的感覺,也比較有安全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VIBER氣氛人#米非#風水#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8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