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文琪深夜高燒不退!林宥嘉驚吐「1句」 她問號:是外星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6:18
歌手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圖/翻攝自IG)
歌手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圖/翻攝自IG)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從2017年正式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不過,自從有了一對兒女後,不時會在社群帳號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丁文琪在IG上突自爆「我的先生是外星人」,貼文PO出後,想不到引起不少人妻的共鳴。

丁文琪昨(26日)在IG以「我的先生是外星人」為題發文表示,上週末連續發燒2天,實在受不了換了一家診所看病,順便快篩。不料,睡前吃了退燒藥後體溫仍降不下來,半夜燒得更厲害。

 

丁文琪說,自己狼狽地起來吃藥後,遇到起來上廁所的先生,沒想到對方第一句話竟是,「妳看起來精神滿好的。」聽了老公一翻話後,她內心頓時充滿問號。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能先生上演內心幾百遍說點別的,但對眼後還是說個直男問候語錄」、「哈哈哈哈哈哈,直男言論」、「直男的言論,林太太是不是想巴蕊?」、「直男無誤」、「怎麼说呢,先生有他自己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丁文琪#結婚#兒女#社群帳號#發燒#外星人#家庭生活#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4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