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滅蚊神器」電力超猛!他實測驚呆 網讚:蚊子難保全屍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5: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的各式用品,加上不定時會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充電式電蚊拍,價格只需299元,輕輕一揮就能拍到蚊子。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說,「這隻真心推薦,缺點是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資訊分享」發文分享一款在好市多看到的電蚊拍,買回家用了之後,輕輕一揮就能拍到蚊子。原PO相當滿意這隻電蚊拍,表示雖然有電池式的,但他個人偏愛充電式,因為不需要再多花錢買電池。不僅如此,原PO還貼出晚上把電蚊拍立在插座上充電,亮起藍色光源直接當「捕蚊燈」用的照片,CP值可說是相當的高。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推薦,「這隻真心推薦…缺點是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我們家也用這台,好用」、「這支真的超好用、超耐用!大推!」、「這隻電力很猛,按久一點,蚊子炸到身體都找不到」、「我是買裝電池的也很強…蚊子都直接炸開」、「買過很多品牌,這支最棒,臥室客廳各放一支。」

不過,也有人說,「我覺得買伸縮桿和可以調角度的電蚊拍比這個好用,高一點的地方才打得到蚊子。」、「充電式的很容易因為裡面的電池壽命而提高故障率,所以寧可買電池式的,自己用充電電池供電會用的比較久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電蚊拍#充電式#蚊子#CP值#電池式#捕蚊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9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