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逼「月給4萬生活費」!60K男急問:怎麼辦 全場喊分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7:3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抱怨女友要求每個月要給她4萬元生活費,讓他不知該怎麼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抱怨女友要求每個月要給她4萬元生活費,讓他不知該怎麼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價值觀相同很重要,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普通的上班族,平均月薪5到6萬元,平時都省吃儉用,女友知道他的經濟能力後,要求每個月要給她4萬元,讓他無奈發文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女友要求我1個月要給她4萬讓她生活應該怎麼辦」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平均月薪5到6萬元,家裡有提供一間舊大樓的小套房及之前用年終買的一台小機車。

 

不過,女友知道他的經濟能力後,卻要求每個月必須給她4萬元的生活費用,「我一直努力省吃簡用,可是還是扣不出每個月能給她一筆4萬元的生活費,她也跟我抱怨,我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有沒有大大可以教我怎麼樣還能再省點錢?」

原PO補充,每個月固定的開銷大約為2萬元,就連手機壞了也不敢換、電腦舊了也都沒換。至於約會方面,頂多也到公園散步或是一個月看一次電影還不能點爆米花,也沒有能力帶她去網美店,「因為消費實在太高,她也跟我抱怨我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請問廣大的網友們、還有沒有好方法,可以讓我再省一點嗎?」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啊女友不用工作是在?」、「你是sugar daddy?」、「為什麼不單身就好確定這樣的人是女友嗎?你顧好自己的生活品質吧」、「她都知道你給不起她要的生活了。還不放手肯定是真愛。」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建議,「強烈建議換女友,放過自己」、「建議換個女友」、「如果溝通不了也不願意分開,不然你就再去兼職阿」、「分手」、「換女友,你一個月直接省4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友#生活費#交往#約會#Dcard#4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0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