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男「撿手機受困水溝」案情大逆轉!疑肇事逃逸 故意躲下水道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8:52
澳洲一名男子稱為撿手機,受困排水溝36個小時,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一名男子稱為撿手機,受困排水溝36個小時,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聲稱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不過,當地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在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

根據《BBC》報導,一名名叫林伍德(James Lingwood)的男子在布里斯本市Kangaroo Point區的地下水道附近慢跑時,途中經過水溝時,聽到下水道傳來很大的呼吸聲音,嚇得趕緊報警。

 

當消防員趕到現場時,立刻將水溝蓋子打開,救出受困的男子。男子因擦傷、失溫而被送進馬特醫院(Mater Hospital),在送醫後,男子的狀況穩定。事後,男子稱是為了撿手機,才會掉入排水溝中,受困長達36小時。期間靠著喝雨水、水溝裡的水生存,大部分時間都浸泡在水中,也只能在排水溝用手和膝蓋爬行。

沒想到,案情有了逆轉,林伍德表示,自己在週日(24日)就發現男子在下水道內,並問對方需要幫助嗎,男子回答「我可以從進來的地方出去」,不過禮拜一(25日)回來發現男子還在下水道,於是決定報警處理。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男子並非撿手機,而是在週日下午開車時,與警車發生碰撞,在逃逸的過程中又撞向另一車子,男子最終放棄逃逸,決定躲到下水道。目前,整起案件仍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里斯本#水溝#地下水道#消防員#手機#逆轉#案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1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