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8年才發片!林宥嘉「陷入掏空期」 認了:陷入懼怕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4:29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睽違八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王》,昨(26)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新專輯並祝賀Hit Fm聯播網台慶,送上26歲特製生日蛋糕,林宥嘉提到,他還是19歲少男時就來Hit Fm宣傳,而當時的電台工作人員(小姐姐)也都還是少女,不過小姐姐到現在沒有改變太多,大家都看著他長大的,所以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幫電台慶生很開心、很溫暖。

更多新聞:恭喜!李千娜遭爆秘密產下第三胎 經紀公司這樣說

 

林宥嘉送上26歲特製生日蛋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睽違八年推出新作品,林宥嘉重視聽眾對新專輯的想法,在自媒體盛行時代,有人默默聽歌,有人寫樂評,有人拍MV觀後感影片,加上社群大數據的分析,他體悟到,他交出他的最愛,而在聽眾耳裡卻有截然不同感受,在大數據顯示不是那麼熱門的歌,他卻在影片看到有人聽完那首歌後有極大的反應與感動。

更多新聞: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宥嘉透露,其實在上一張《今日營業中》發行後,約有一年都陷入「掏空期」,對於創作感到懼怕和靈感已經乾涸竭盡,不過這張專輯他突破瓶頸,也體悟到天分跟天賦需要不斷磨練後才能徹底發光,一首歌花費三個月去琢磨而成,所以製作期拉長,預算也不斷增加,林宥嘉幽默表示,所幸最後在十年沒回去過的華研錄音室錄音,省了不少經費,而且當時錄音室剛好要裝修,感謝公司幫忙延後裝修,最後順利完成,一切都是很巧妙的安排。但這張籌備八年,下一張也會等這麼久嗎?林宥嘉肯定的說:「有很大機率不會這麼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hito#電台#演唱會#今日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0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