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33
SAM LIN舉辦音樂會。(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SAM LIN舉辦音樂會。(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更多新聞: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SAM LIN放送六塊肌照。(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SAM LIN在音樂見面會上,特別把自己成長私密照大曝光,其中包括小時候學小提琴、到畢業照,甚至健身的六塊肌上半身裸照全都無私分享,看到自己學樂器的照片,SAM LIN坦言這一身的音樂才華全要感謝爸媽啟發而來,他透露爸爸是音樂老師,念小學就逼著他練小提琴,「雖然當時很痛苦,也曾叛逆跟爸爸生氣,但爸爸總是耐心教導,現在想起來覺得當初把與同年齡玩樂的時光花在拉琴上很值得!」

更多新聞: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SAM LIN收到許多內衣照。(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有熱情女歌迷因為看到SAM LIN太嗨,竟然現場主動丟「性感內衣」送他,讓他真正體驗到演唱會上的互動文化,只見收到各式各樣胸罩的他一開始還很開心,但後來下台後才苦惱不知道如何處理,「第一次收到女性內衣禮物,好特別!我想可能會送給其他的女生好友,或者在上面簽名,然後送還給那些女生歌迷,也是好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M LIN#八塊肌#小提琴#性感內衣#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