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7:21
台鋼雄鷹「Wing Stars」成員一粒,因「葉保弟應援曲」爆紅,是今年最旺的啦啦隊女神之一。(圖/翻攝自一粒IG)
台鋼雄鷹「Wing Stars」成員一粒,因「葉保弟應援曲」爆紅,是今年最旺的啦啦隊女神之一。(圖/翻攝自一粒IG)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有死忠球迷製作一粒的專屬圖卡,並帶到「粒寶樂園」給一粒加油打氣。(圖/翻攝自一粒IG、粒寶樂園臉書社團)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充滿仙氣的成員一粒,近期憑藉球員葉保弟的應援曲〈保勝大弟葉保弟〉,以充滿空靈氣場、絲滑又魔性的舞步爆紅,追蹤數也在短時間突破10萬大關,不僅打趴所有啦啦隊外援女神,還吸引大批球迷願意南下進到球場,一睹她的風采。昨天一粒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逗趣寫下:「開季見吧!粒寶樂園肯定好玩你確定不來嗎?」與粉絲們相約「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更多新聞: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一粒私底下的生活照也是典雅端莊,仙氣飄飄。(圖/翻攝自一粒IG)

值得一提的是,在23日的斗六棒球場上,台鋼雄鷹對中信兄弟的熱身賽,竟湧入7315人朝聖,創下中華職棒熱身賽史上第3多人,現場直接變成「粒寶樂園」,眾人一見到葉保弟登場就紛紛嗨喊「一粒、一粒」的加油聲,就連嗆司曲都直接換成葉保弟的應援曲,氣氛嗨到不行。更有死忠的球迷們親自製作一粒的應援圖卡,並印製出來做成旗子拿到球賽現場,以實際行動支持。該圖卡已經在各大社團裡流傳,「粒寶樂園」的遊園人數不斷擴張。曾自曝會在各大社團裡「潛水」的一粒,也親自在貼文底下留言,熱情的表示:「感謝粒寶們!下次可以直接把旗子拿給我,讓我來揮!」展現親民又善良的女神形象。

更多新聞: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被一粒的仙氣迷暈,公開展現對一粒的支持與喜愛。(圖/台南Josh臉書)

見此現象,所有球評、YouTuber,甚至他隊的啦啦隊女孩都在討論「一粒」,還不由自主跳起應援曲來致敬,就連資深統一獅球迷(喵迷)、專門分析棒球賽事的YouTuber「台南Josh」也被迷倒,日前在YouTube下方留言:「我不當喵迷了!」近日Josh更在臉書上PO文表示,已使盡全力爭搶台鋼雄鷹的開幕戰門票,還希望越坐越前面,成功徵到髮香區座位。而Josh時常在影片中分析棒球賽事,卻因為預測結果常和實際狀況相反,被當作是棒球「反指標」,更被網友戲稱為「國師」,讓粒寶們紛紛急著回應:「粒寶樂園能抵擋得住神祕力量嗎」、「難怪我剛剛卡了25分鐘」、「才剛上一軍就要嗨掉人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鋼雄鷹#Wing Stars#一粒#趙宜莉#葉保弟#保勝大弟#粒寶樂園#台南Josh#統一獅#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