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中毒2死!謝忻連2中獎怕爆「上週才去吃」 親揭身體狀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4:24
謝忻日前才到寶林吃炒粿條。(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日前才到寶林吃炒粿條。(圖/翻攝自謝忻IG)

北市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累計2死3命危,累計10起病例(2死、2重症),其中有7中毒個案都吃了炒粿條,2名吃了河粉。女星謝忻今(27)日發文透露上週才去過寶林用餐,更PO出當時的餐桌上炒粿條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有圖有真相(怕爆)。」

謝忻日前才到寶林吃炒粿條。(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謝忻表示:「台灣的食安真的要加油耶,前幾天我才在寶林吃粿仔條! 有圖有真相(怕爆)」粉絲也在下方留言問:「你怎麼老跟危險事物有交集啊?」謝忻則回:「……..我也很怕。」而日本小林製藥販售含有紅麴成分的保健食品,驚爆食安危機目前已經有2人疑因服用相關保健品而死亡,謝忻也是小林藥品的愛用者,昨謝忻貼出TVBS的新聞,震驚地說:「二連中獎!我上星期才去寶林+家庭常備藥是小林。」

謝忻剛去吃寶林,她的愛用藥小林也出事。(圖/翻攝自謝忻IG)

根據《中國時報》,謝忻表示自己是在20日到店用餐,點了粿條、辣死你媽、炸皮蛋和奶茶,身體無大礙,21日還去參加《飢餓遊戲》外景,她說媽媽看到新聞後很擔心她的身體,但她強調真的沒事,「我媽很緊張,一直問我身體有沒有怎樣?今早還去跑了15公里,都很好,我應該百毒不侵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林茶室#寶林#謝忻#中毒#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