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才拋攻蛋喜訊 蕭景鴻不藏了!「多金貴公子」身分曝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4:25
蕭景鴻(右)在《追分成功》真實身分是林在培的養子。(圖/台視提供)
蕭景鴻(右)在《追分成功》真實身分是林在培的養子。(圖/台視提供)

林在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的「金董」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最新劇情,蕭景鴻(阿弟)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林在培的養子,父子兩人關係密切。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他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也真的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更多新聞:恭喜!李千娜遭爆秘密產下第三胎 經紀公司這樣說

 
 
蕭景鴻認為林在培是一位風趣的長輩。(圖/台視提供)

蕭景鴻表示,自己和親生父親相差近50歲,年齡差異加上本身個性溫吞,父子從小就很少說話,而今父親已不在人世,每當有父子戲時,都希望藉由戲劇表演,填補過往的缺憾,有感而發的說:「年紀小的時候,覺得跟爸爸有代溝,現在很渴望能夠爸爸相處,希望有一種兄弟、麻吉的感覺,能夠把自己以前沒做到的事情彌補起來。」
 
林在培說起「兒子」是讚不絕口:「他很紅呀!很多作品,我常看到他演戲,都很不錯。現在這一批年輕小朋友都比之前那批敬業,有規矩會尊重長輩。」林在培也很樂於分享,拍攝時經常將多年經驗傳授給年輕演員,當聽到蕭景鴻的感性告白,他頗為感動,「我們都很真誠交往,就是當自己兒子一樣講話,就是個大家庭。」

 
更多新聞: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林在培說起劇中「兒子」蕭景鴻讚不絕口。(圖/台視提供)

蕭景鴻所屬的最殺男團「Energy」先前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近來在劇中消失了一陣子的他,不少觀眾紛紛敲碗期待他趕快回歸,終於帶著貴公子身分華麗現身,他透露雖然沒有出現在劇中,但其實一直在為了Energy在7月底的演唱會做準備,目前勤於練舞、拍專輯封面、MV、廣告等前置作業,再加上拍戲,苦笑表示這陣子真的滿累的,一天大概睡不到六小時,不過再忙再累,還是會跟老婆一起送小孩上學,他貼心的說:「畢竟也不能讓老婆這麼辛苦,送完小孩回程就順便約會一下。」忙碌工作之餘,還是不忘照顧老婆心情,戲裡戲外都是暖男一枚。《追分成功》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台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在培#金董#追分成功#八點檔#台劇#蕭景鴻#阿弟#曾成功#Energy#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45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