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民代 結果共1,834筆

  • 台糖豬肉片檢出瘦肉精 徐巧芯批「私德不檢點、公務不專業」:王必勝下台

    台糖豬肉片日前被台中市府驗到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台中市府和食藥署也進行複驗,食藥署今表示,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西布特羅」。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王必勝不僅私德不檢點,公務也不專業」,這幾天中央政府、綠營民代、民進黨立委落選人、側翼網軍到處抹黑出征,如今大翻車,證實真的台糖的豬肉驗出瘦肉精,請問要不要出來道歉?直呼「王必勝應該立刻下台!」
    2024/02/07 10:46
  • 翻桌?指馬英九「格局小」 蘇起:管太多小事

    經歷過馬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日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前總統馬英九「格局太小」,而且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的主因;為了促進黨內年輕化,現在就有9位「親藍」學者,針對國民黨的改革,拋出4大主張,就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公開力挺!
    2024/02/06 19:52
  • 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月1日當選,同天「罷免立法院長」就登上Google熱搜,翌(2)日韓國瑜第一天上班日沒進辦公室,就遭綠營砲轟偷懶;藍委則反擊,當天根本沒有安排會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3)日在社群表示,「政治人物也不用演那麼多」,民代最愛的就是韓國瑜這種能吸引鎂光燈的「幹話伯」,況且「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也不用擔憂韓國瑜,若「民進黨做得好的話,四年後再說啦」;他強調自己並非呼籲「躺平」,僅是接受事實希望人民繼續往前走。
    2024/02/04 22:42
  • 時代力量又少1大將 「唯一直轄市議員」吳佩芸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又少一人!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在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已將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寄出,接下來她會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吳佩芸宣布退黨後,時代力量如今更是只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2024/02/04 21:50
  • 春節首選 花在彰化

    彰化縣政府今(30)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2024花在彰化」宣傳記者會,由縣長王惠美、各級民代、與會貴賓一同揭幕活動亮點。王縣長表示,春節首選就在「2024花在彰化」!將於大年初一至十六(國曆2月10日至2月25日)在溪州公園隆重登場,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邀請全國民眾新春期間前來彰化,白天賞花、晚上賞燈,賞花漫遊、尋寶、吃美食。除了溪州公園花在彰化之外,還有許多能走、能玩的地方,包括品嘗溪州、溪湖的羊肉,北斗吃肉圓、到奠安宮拜拜求福氣,田尾可以拈花惹草,吃花餐、賞花、喝花酒,歡迎全國鄉親到彰化走春,體驗彰化百寶風光、品嚐在地美食。
    2024/01/31 08:00
  •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2024/01/25 08:31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2024/01/22 15:01
  •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2024/01/20 10:36
  • 二重疏洪道左岸工程!侯友宜拚明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一同和在地民代里長,視察新北二重疏洪道左岸加高工程,力拚要在明年完工,可大幅降低五股地區溢淹風險,也是完成大台北都會區防洪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4/01/18 21:41
  • 選啥輸啥!民進黨新北刺客「苦吞3連敗」糗被虧:該轉行了

    2024大選結果揭曉,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席次綠地變藍天,由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復仇成功」拿下。相較之下,對手民進黨吳崢加上這次已是第三度參選民代,卻苦吞3連敗,眼看與他同期的新生代政治人物都已經當過議員、立委,網友忍不住要問「吳崢是不是該轉行了」。
    2024/01/14 14:54
  • 昔三級片全裸爆紅!女星嫁民代4年後離婚 53歲素顏近況曝

    53歲女星林玉紫早期在香港拍三級片出道,全裸演出「十大酷刑」,轟動一時,後來返台後以類戲劇作品為主。早年和前男友未婚生女,2018年嫁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不過,僅維持短暫4年婚姻就離婚。近日在社群媒體秀出素顏照,近況曝光。
    2024/01/12 10:32
  • 快訊/53歲女議員王欣儀驚罹癌!強忍病痛輔選「明動刀」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今(28)日發文坦言自己罹患癌症,這段期間強顏歡笑,心中藏著一個秘密,為了怕大家擔心,為了不耽誤民代及輔選的職責,一直不敢告知,預告明(29)日手術開刀,雖然她很信任醫生的專業,不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有萬一,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我愛你們!」
    2023/12/28 13:01
  • 幫徐巧芯站台!韓國瑜:她是超級大喇叭 民代趙喊:換人換黨做看看

    國民黨大咖27日晚間幫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而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提名人韓國瑜更是看好徐巧芯以後若進入立院,必定能大力監督質詢,還說有別於他人,徐巧芯選擇當「超級大喇叭」。
    2023/12/28 00:12
  • 代辦「西非」護照涉詐欺!負責人100萬交保

    家長為了讓孩子讀外僑學校,有些會花大筆錢買第二個國家的護照,檢警查獲一間移民代辦公司,涉嫌詐欺跟偽造文書,一名負責人被依一百萬元交保,還有兩名共犯也被移送,原來移民代辦公司給的護照,是跟駐外官拿的,檢方查證外交部,有些甚至已經失效。
    2023/12/27 14:18
  • 心疼!台灣黑熊被陷阱夾困傷痕累累 12人急漏夜上山搶救

    昨(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台灣黑熊受困陷阱的事件,有松茂部落的居民到松茂林道旁林地巡視水源,發現一隻台灣黑熊被陷阱纏住、痛苦不已,立即向民代反應,進一步通報台中分署,12名森林護管員立即爬1小時左右上山救援,找到受傷的黑熊,由獸醫替牠完成檢傷和清創後,將其送往專門醫護單位治療。
    2023/12/27 11:00
  • 「咱中國人」挨轟!吳欣盈撂台語回: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會上,提到小時候大家都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掀議;吳欣盈前天(24日)解釋,包括芭樂汁、Johnnie Walker等飲料,「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又引發綠營民代抨擊,「我們是台灣人!你才中國人」。針對身分認同遭到批評,吳欣盈今(26)日受訪回應,「也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2023/12/26 20:09
  • 藍追打蕭美琴國籍 賴辦轟「雙標黨」:只會用高標準要求別人

    國民黨今(11)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賴清德競總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再次強調,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早在2002年宣誓就任立委時,就已取得戶籍與身分證,當時蕭美琴也已向美國在台協會申請放棄美國籍,中選會已經通過審核,國民黨民代還如此刻意抹黑,令人遺憾。
    2023/12/11 12:25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昔挺郭!今與侯友宜「同框」 宣明智:支持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藍營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的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有多位藍營民代現身同框,就連曾郭台銘「選總統」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現身迎接,而宣明智也表示,自己跟侯友宜都是多年的老朋友,「會支持他」,但也會支持柯文哲。
    2023/12/03 12:46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影音/朱立倫侯友宜力邀列不分區第一名 韓國瑜:民代就是要如狼似虎

    2023/11/20 11:20
  • 議場當秀場?議員要校方備詢 全教總:勿淪為民代作秀幫兇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表示,桃園市某校發生師生衝突,國民黨籍市議員黃敬平要求校長和主管至議會備詢,政治力不應介入校園,呼籲市府勿淪為民代作秀的幫凶。
    2023/11/13 15:44
  • 砲火猛攻梁文傑!徐巧芯當選率54.5% 許淑華緊隨其後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上演「雙姝對決」!擅長空戰的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連日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與長髮辣妹同進出招待所,同一時間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為火災受災戶奔走,協助處理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事宜。許淑華於臉書發文表示,身為民代她會盡責的守護民眾,真的沒有時間打什麼空戰,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為投票給她的民眾負責。
    2023/11/12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