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民代 結果共1,834筆

  • 社宅中籤率低!鄭文燦認「輪候制」規劃中 估最晚這年上路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等多位民代昨(14)日召開記者會,呼籲社會住宅應納「輪候制」及「多次落選加籤制」,讓有需求的人優先得到滿足。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就表示,目前社宅中籤率較低,輪候制確實較符合需求,並透露營建署已規劃相關方案,預估最晚2025年實施。
    2023/07/15 14:43
  • 外交部辦AIT擴建座談會訴求深化台美關係 里民怒喊:建交啊

    美國在台協會AIT希望擴建,政府鎖定現址正門口2.6公頃的內湖國中金湖校區用地,擬變更為機關用地租給AIT使用。外交部週三下午辦了一場座談會,要傾聽民眾意見,但民代和里民覺得AIT沒有說清楚土地用途,外交部又強調深化台美關係,現場氣氛火爆。
    2023/07/12 20:34
  • 在地化?高雄鋼鐵人遭爆「陸資背景」 球團:合法港資

    鋼鐵人2021年加入PLG職籃聯盟,並且冠名高雄,但屢屢陷入陸資疑雲,董座駁斥報導說法,憤而提告卻敗訴,判決書內容提到,董事長黃哲寬,和大陸籍的投資方錢濤,的確關係甚密,雖然沒有針對資金來源追查,但在地民代仍抱持疑慮,認為強調在地化的球隊,是否有陸資介入,市府應該要查清楚。
    2023/07/11 20:50
  • 顏色不對不邀?賴清德林口視察綠民代黏緊緊 藍委控「這樣對我」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到林口視察社宅,要選當地立委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緊跟在旁,讓在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不滿沒被通知,還說藍綠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但新北市議員就跳出來,說自己是上總統府網站查行程得知後才通知何博文,不是府方刻意只給自己人邀請。
    2023/07/08 14:06
  • 花蓮賴姓鄉代酒駕撞人還肇逃 檢提公訴加重其刑

    花蓮縣秀林鄉鄉代賴偉翔112年3月13日晚間開始飲酒,3月14日8時34分許,駕駛自用小客車行經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時,擦撞站在路旁民眾,賴姓鄉代不但未下車察看還肇事逃逸,而這已經不是賴姓鄉代第一次酒駕。花蓮地檢署針對這件案件偵查終結,認被告涉犯刑法第185條之3第1項第1款之酒醉駕車、同法第185條之4第1項前段之肇事逃逸等罪嫌,依法提起公訴。
    2023/07/01 15:00
  • 開熱水就爆!白煙飄逾10秒 抱2歲女狂奔

    新竹竹北發生氣爆事件,其實受影響區域真的蠻大的,就連家在新埔的市民代表陳禹同,也是受災戶,本來當天一早以為家裡應該沒事,結果去幫忙民眾勘災後,要幫女兒洗澡,陽台的熱水器也爆炸,嚇得他趕緊抱著女兒往外衝。
    2023/06/25 20:43
  • 綠批侯友宜為淹水說謊 新北市府揭真相: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

    昨(23)日是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昨(23)日是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2023/06/24 10:12
  • 睽違3年!鹿港國際龍舟賽重磅回歸 2500位選手開划

    睽違3年,昨(22)日、端午節首日,為彰化鹿港的「國際龍舟錦標賽」開端,在福鹿溪水道盛大開幕,有98支隊伍報名參加,其中6支為國際隊伍來踢館,約有2500名選手參與,彰化縣政府也組隊參加友誼賽,邀請隔壁鄰居台中、南投來PK,一同共襄盛舉,8支縣政民代隊伍中,最終由台中市政府拿下冠軍;第二名則是主場彰化縣政府;而南投縣政府則拿到第四名的成績。
    2023/06/23 17:50
  • 跳出來險咬到人!國小周邊驚見龜殼花 民眾驚:哪來的?

    屏東市民代表林仁傑,日前晚間到屏東大同國小一帶跑行程時,一條不明物體突然從路邊竄出,險些攻擊到騎電動腳踏車的友人,停下來看,居然是一條龜殼花,林仁傑趕緊請住附近的友人前來抓蛇,再將其帶到山上放生。但龜殼花通常出現在山區居多,事發地的附近都是水泥地和民宅,讓附近民眾和農業處人員都感到相當困惑。
    2023/06/22 12:20
  • 澳豐吸金2千億!1萬3千人受害 控求償無門

    兆富財務顧問管理公司違法代銷澳豐基金,最後吸金超過兩千億,包括八家上市、五家上櫃公司,也全都受害,被害人多達1萬3千多人,由於資金都已經匯到海外,等於投資人求償無門,甚至有人指控,請求駐外代表處幫忙照會,也被推託給金管會,因此,只能成立自救會,拜託民代幫忙。
    2023/06/20 13:57
  • 被侯友宜虧「沒選上」惹怒支持者?釣出謝龍介親發聲解圍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勤跑總統大選行程,昨天前往台南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同台座談,一一唱名出席藍營民代,介紹到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前議員謝龍介時,直呼「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引發現場一陣大笑,但也有人為此不滿,酸侯友宜「2024看誰沒選上」。對此,謝龍介本人今(11)日就在臉書還原當天語境,強調「這是兄弟間的交情」。
    2023/06/11 16:56
  • 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 侯友宜挨酸:就看2024誰沒選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到訪台南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同台座談,一一唱名出席藍營民代,介紹到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前議員謝龍介時直言「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事後,謝龍介姪子謝克洋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侯式幽默」吧,「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一席話酸味十足。
    2023/06/11 09:50
  • 新北童遭餵藥拖22天才全員藥檢 蘇巧慧:侯友宜忙著選總統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全台跑透透,不少綠營新北市民代抨擊荒廢市政。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5)日再指出,新北市有幼兒在幼兒園被餵安眠藥,但拖了22天,侯友宜市府直到今天才全幼兒園藥檢,侯友宜自己忙著選總統,這樣到底要新北市民情何以堪。
    2023/06/05 16:42
  • 地表最危險公車站!難切進慢車道 只能停快車道載客

    有公車站牌,但是要搭上公車卻有那麼難嗎,台南市15路公車,位在大林國宅站,因為機慢車道太窄,公車要從快車道切進去不容易,如果又有違停車輛堵住,就會被卡住,導致現在公車只在快車道上停,乘客必須越過慢車道險象環生,這也被民代痛批,是地表最危險公車站,市府說會爭取經費盡快改善。
    2023/06/03 19:17
  • 蔡沐霖反喊告 賴品妤「組律師團」挺受害者

    前民進黨女黨工指控被性騷,更說當時的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還涉嫌包庇,蔡沐霖跟被指控性騷的陳姓當事人,前一天都發表聲明自清,文末都說要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行動,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聯合其他六位民代,點名有權者把司法當工具,現在跳出來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受害者法律協助!
    2023/06/03 14:20
  • 性騷加害者揚言提告 鄭文燦撂重話「錯就錯沒硬凹空間」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遭解讀是威脅受害者,也引發綠營女性民代反彈。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性騷擾零容忍的政策是很重要的,要讓當事人的權益不要被忽略,她可以直接反映、直接申訴,而且要客觀公正的調查,「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凹的空間。」
    2023/06/03 10:04
  • 梅花鹿撞機車又一起!墾丁4天內2起 地方提3項決議改善

    屏東墾丁上個月底,才發生騎士跟梅花鹿的車禍雙雙送命,沒想到幾天後又發生第二起意外,這次梅花鹿同樣當場死亡,而騎士幸運只有輕傷,為了防止短期內,又出現第三起,當地民代終於受不了,找墾管處人員會勘,做出三項決議。
    2023/06/02 23:29
  • 中箭!「排黑條款」通過後 藍委宣布退選

    選罷法「排黑條款」三讀通過之後,不少民代的參政權都會受限!像是曾因涉賄,被判緩刑的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原本預計投入雲林縣海線立委選舉,如今卻只能黯然宣布退選;另外,金門縣長陳福海,也因為曾經收賄,確定無法角逐連任。
    2023/05/29 19:48
  • 畫標線錢用完!學生過馬路被撞難改善? 家長怒:等出人命嗎

    高雄楠梓一所國中前,25日的下課時間,發生一名機車騎士,擦撞斑馬線上女學生肇逃的意外,家長事後驗傷報警,民代也會同市府到場勘查,希望改善路口交通,沒想到卻遭回應年度預算已經用完了,讓家長氣炸了。
    2023/05/27 18:05
  • 幼兒園周圍綠鬣蜥出沒!民眾通報後 5公里外1晚抓74隻

    高雄大寮一處公園,有綠鬣蜥出沒,由於經常有小朋友聚集,加上一旁還有幼兒園,擔心孩童害怕,家長請民代通知市府幫忙移除,沒想到過幾天,市府回報移除了74隻,卻是在將近兩公里外,讓家長相當傻眼。
    2023/05/26 13:52
  • 陳歐珀捲im.B風波宣布退選 賴士葆怒:還有其他幫兇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遭爆料與詐騙集團關係匪淺,陳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聲明寫下「清白無價,誓死捍衛」。不過,詐騙案風波仍不斷延燒,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指出,陳歐珀退選看似要縮小打擊面,以免「像粽子一樣拉出更多人」,但這起案件有5千名民眾受害,怒批與曾國緯交往互動的官員、民代和司法檢調都是整個事件的幫兇。
    2023/05/22 15:56
  • 提名前傳朱郭會面 黨內人士:郭態度是重點

    國民黨公布徵召前,傳出郭台銘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人今天晚間(15)會面,對於總統大選徵召直接溝通討論,但雙方陣營保密到家,到底談得如何,黨內民代對此也都三緘其口。
    2023/05/15 23:37
  • 挺郭被請辭?他突卸藍營高雄黨部主委 本人發聲:兩者無關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初選、提名仍作業仍在進行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羅世雄卻於昨(13)日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主委一職,羅世雄文中寫下,當初在三個媽媽反對下,接下主委工作,如今母親節前夕請辭「總算當了一回聽話的孩子」。文中也提到,他曾邀請高雄民代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會面喝咖啡,又提及「不讓長官為難」,讓外界起疑是否「被請辭」,羅也隨即在留言澄清,兩者無關聯。
    2023/05/14 11:12
  • 肇事車掛「議員助理證」 男遭追撞控警吃案

    這算「車禍」還是「行車糾紛」,新北市一名駕駛指控,車子被追撞報警,警方卻沒酒測,也沒開三聯單,是不是因為對方議員助理的身分,而吃案,日前在板橋縣民大道,遭後車追撞,他指控員警到場後,沒有開三聯單,也沒進行酒測,但當下見到肇事車輛上,有掛上議員助理的牌子,懷疑警方收到民代壓力而吃案,警方澄清,他是被按喇叭後,故意在路中停下才造成事故,認定是行車糾紛。
    2023/05/09 14:30
  • 唱國歌、三軍出動!首場大型造勢 郭董元素主打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在高雄的首場造勢活動,除了闡述自己的理念外,也企圖營造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包括強調中華民國派、以及一開始必唱國歌,雖然外傳的神秘嘉賓,沒有現身,但在地的藍營民代幾乎出席,營造出黨內大團結的氣氛,另外選民意外熱情,連一旁的"阿銘夜市"都感受到,支持者在歸隊中。
    2023/05/08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