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被請辭?他突卸藍營高雄黨部主委 本人發聲:兩者無關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1:12
羅世雄請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圖/翻攝自羅世雄臉書)
羅世雄請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圖/翻攝自羅世雄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初選、提名仍作業仍在進行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羅世雄卻於昨(13)日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主委一職,羅世雄文中寫下,當初在三個媽媽反對下,接下主委工作,如今母親節前夕請辭「總算當了一回聽話的孩子」。文中也提到,他曾邀請高雄民代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會面喝咖啡,又提及「不讓長官為難」,讓外界起疑是否「被請辭」,羅也隨即在留言澄清,兩者無關聯。
 
羅世雄昨日晚間在臉書上寫到,「當初在三個媽媽反對下,我頂著壓力接下了市黨部主委的工作,雖知道壓力很大,但是我很珍惜可以服務的機會」,羅世雄還指出,這個月1日,自己抱持著為每一位參選人服務的態度,聯絡立委參選人及議員來和郭創辦人(郭台銘)喝咖啡,聽聽他的想法,也交換意見。

 
 
郭台銘月初閉門會議由羅世雄安排。(圖/林炫均攝)

羅世雄文章第三段開頭更寫到「『為了不讓長官為難』,自今日起我離開市黨部主委一職,回到基層還是跟大家一起努力,天佑台灣」,羅世雄也說,對3個媽媽來說總算當了一回聽話的孩子,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文中提到「不讓長官為難」、「咖啡聚」等話語,也讓外界討論,羅世雄是否因挺郭「被請辭」,羅世雄也於貼文2小時後,在留言中澄清,引發外界猜想、討論,造成各界及黨的困擾,對此致歉,並強調「咖啡聚一事純屬個人想法,與辭職無關」,被請辭非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郭台銘#國民黨#議員#羅世雄#挺郭#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高雄市立委#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