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珍少年合照當預告 陳水扁邀妻大談「父子入獄」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0:23
扁珍肖年合照,陳水扁邀妻談父子入獄。(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扁珍肖年合照,陳水扁邀妻談父子入獄。(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高雄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11日入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前(12)日在臉書上,放上與妻子吳淑珍年輕時的合照,預告母親節的網路節目內容。陳水扁概述,當天將會和妻子談2人的相識過程、因車禍終身得與輪椅為伍,以及過去坐輪椅帶著兒女到探監陳水扁,如今角色互換,換成陳致中要被探監的心情轉折。
 
陳水扁12日在臉書上,放上一張與妻子吳淑珍年輕時的黑白合照,畫面中,2人坐在大石上,吳淑珍從後方抓住陳水扁的右臂,笑開口露出白齒,陳水扁臉掛粗框黑眼鏡、身穿白襯衫,還將西裝褲的褲管捲到小腿,同樣對鏡頭面露微笑。陳水扁預告,14日母親節當天,將在自己的網路節目《有夢上水》中邀請妻子吳淑珍來分享2人的人生故事。

 
 
陳致中11日入獄。(圖/TVBS資料畫面)

陳水扁提及,會請吳淑珍談到,當年就讀曾文中學初中部「阿珍學妹印象中的阿扁學長」,為何麻豆名醫掌上明珠會私奔三級貧戶之子;為何會說「穿裙子(女性)比穿褲子(男性)的更勇敢辯美麗島事件」;遭逢政治車禍以致終身與輪椅為伍;阿扁市長連任落選之夜的阿珍興奮心情;薦呂副擔任阿扁總統競選搭檔的基本思維。
 
此外,還有吳淑珍訪美遭搜身,反促成鮑爾國務卿跟阿扁道歉;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晤面的夫人外交;接獲阿扁遭319槍擊通知後的第一個反應;沒打疫苗的九命怪貓阿珍確診新冠病毒是如何走過來的;母親節談女兒幸妤與兒子致中小時候。
 
 
吳淑珍將上陳水扁節目專訪。(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兒子陳致中入獄,陳水扁也提及,兒子當選3屆議員任期12年,實際卻只當5年議員,陳致中小時候由坐輪椅的媽媽帶去探爸爸的監,如今身分互換,陳致中要被探監,節目中也將預告,吳淑珍的心路歷程。陳水扁說,節目尾聲也會請吳淑珍分享,過去其撕掉半打結婚照與簽過N次離婚證書的婚姻生活。
 
陳水扁最後也寫下,「最後祝普天之下的偉大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致中說《媽媽請你也保重》,孫淑媚則演唱《望你早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車禍#總統#陳致中#陳水扁#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