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國歌、三軍出動!首場大型造勢 郭董元素主打中華民國派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00:24

郭台銘高雄的首場造勢活動,除了闡述自己的理念外,也企圖營造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包括強調中華民國派、以及一開始必唱國歌,雖然外傳的神秘嘉賓,沒有現身,但在地的藍營民代幾乎出席,營造出黨內大團結的氣氛,另外選民意外熱情,連一旁的"阿銘夜市"都感受到,支持者在歸隊中。

圖/TVBS

 
民眾:「三民主義。」

造勢晚會一開始,先唱國歌,這是郭董style,而且就連台下,也是旗海飄揚,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首場造勢晚會,7號從高雄出發,主打自己是中華民國派。

又是唱國歌,又有三軍出動,不過,原本外傳將有神秘嘉賓,但,包括王金平,以及他的白派系統大將都沒現身,倒是黨籍議員,有超過半數出席,而擔任議會黨團的總召,還全程擔任主持,難道已經有人開始表態了嗎?

 
高雄市議員(國)李雅靜:「只要是國民黨黨籍,所有的候選人來到高雄,來者是客,我們當然都會全力力挺。」

高雄市議員(國)陳美雅:「兄弟登山但是我們要共同努力,所以侯市長如果下來需要我幫忙,沒有問題,我們也是一樣的。」

圖/TVBS

但除了超過半黨籍議員現身,被認為是跟韓國瑜,親近的相關人士也沒缺席。

國民黨立委擬參選人李明璇:「不論國民黨最後推出的人是誰,我相信國民黨現在,全部都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立委擬參選人曹桓榮:「我們老天爺也很捨不得,我們兩百五十天後,我們就要政黨輪替好不好。」

雖然兩人強調,都是以參選人身分,來營造黨內團結氣氛,但不只政治人物,就連支持者,也陸續歸隊。

記者vs.民眾:「上次總統選舉支持誰呢,韓國瑜呀,這次呢,郭台銘。」
 

圖/TVBS

民眾:「2018年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了,那這次我好像看到新的希望。」

因此連一旁的阿銘夜市,也感受到,久違的藍營團結氣氛,似乎又回來了。

攤商:「有回來,不錯了。」

記者vs.攤商:「有一點點回來了,有熟面孔嗎,有呀。」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到底由誰出線,最後公布前,郭台銘仍試圖颳起自己的郭流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2024#立委#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583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