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民代 結果共1,834筆

  • 女性民代比例為何較高?柯文哲揭原因:男生很容易投美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參加「剛柔並濟大未來」論壇,演說時指出女性想辦法在職場跟家裡取得平衡,透露他在家裡不是不洗碗,是因為太太陳佩琪從不讓他洗;另外,針對政府官員女性比例不高,可是民代卻很高,柯認為原因在於「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
    2023/09/27 15:41
  • 1票之差當選無效訴訟待驗票 爭議票袋和選票卻銷毀

    去年苗栗市民代表選舉落選人無黨籍梅雯霞以1票之差落敗,對現任代表會主委無黨籍陳仁杰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台中高分院訂今天全面驗票,未料苗栗縣選委會誤將爭議票袋和選票銷毀。
    2023/09/23 16:35
  • 蚊子沒死人先中毒?爆高市登革熱藥劑調比例 濃度超標30倍

    高雄的除蟲業者爆料,衛生局防治登革熱,所噴灑的藥劑,稀釋濃度過高,超標30倍,他每次完成噴藥工作,都會感到頭暈呼吸急促,在地民代也質疑,市府是否為了防堵疫情,罔顧人民健康,對此衛生局澄清,可依照疫情緊急防治,提高藥劑比例,20年來都是如此執行,沒有加大劑量之說。
    2023/09/15 18:24
  • 開第一槍 北市國中小營養午餐「全面禁用進口蛋」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不斷,近來保鮮、效期引發疑慮,不少民代、家長擔憂會影響學校營養午餐品質。對此,台北市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及18家業者今(13)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學校午餐蛋品均採用國產可溯源的雞蛋;台北市教育局也強調,會加強食安稽查,一旦查獲廠商違規使用進口蛋,將依重大衛生缺失終止契約。
    2023/09/13 13:05
  • 再到南投「拚整合」 許淑華全程陪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整天在南投跑透透,縣長許淑華.地方民代陪同健走.吃鳳梨酥要拚整合,對於最新民調與柯文哲拉鋸再擴大重回老二,侯友宜強調自己所提的政見「人民有感」,不過這趟到南投不見退黨的議長,何勝豐強調「侯友宜沒有找」。
    2023/09/09 16:28
  • 竹縣工務處長涉貪遭聲押 民代要求楊文科整頓縣府

    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重大,今天遭檢方聲押禁見,對此立委王婉諭籲向上追查,縣議員歐陽霆說,要求楊文科整頓縣府團隊。縣長楊文科說,尊重司法。
    2023/09/08 17:29
  • 基泰出包非首次! 綠民代控北市官商勾結

    基泰建設在大直的建案出包,也讓其他黑歷史紛紛被起底!像是2014年,基泰建設位在吳興街的建案,被周遭鄰居指控,因為工地施工,導致他們住家傾斜,鋼筋裸露,另外立委高嘉瑜也說,2015年,他也接獲陳情,指控基泰建設為爭取蓋更高樓層,指使黑衣人拆民眾合法圍籬,強行佔地!
    2023/09/08 13:45
  • 超思進口蛋疑雲!徐巧芯轟「高端2.0」:明早告發陳吉仲

    國民黨連日指控農業部獨厚超思公司進口巴西雞蛋,並質疑超思只是一間資本額50萬元的人頭公司,為何能夠接下6億元的專案。對此,農業部部長陳吉仲今(6)日開記者會說明,並揚言對在野黨民代提告。對此,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也在臉書宣示,明天告發陳吉仲圖利,更稱超思根本就是「高端2.0」。
    2023/09/06 16:36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台版寄生上流?獨棟別墅竟有陌生人 還找鎖匠拷貝遙控器

    嘉義縣故宮大道附近,有一棟獨棟別墅,屋主平常不住這,有一天散步經過,發現自家別墅怎麼有陌生人!民代及警方到場詢問,這位陌生人才說,是和家裡父母吵架心情煩,發現這棟別墅是空屋,竟然自己找鎖匠拷貝鐵捲門的遙控器,一連住了好幾天。
    2023/09/01 21:45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郭台銘參選是藍家務事」 綠高層:不介入連署慎防在野操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展開獨立參選連署。政壇關注是否將有民進黨支持者加入連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重申,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黨秘書長許立明已責成組織部通知中央及地方民代「務必慎防」。
    2023/08/29 10:24
  • 急阻藍軍分化!國民黨「對挺郭派出手了」下禁令違者絕不寬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串接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國民黨則透過前祕書長李乾龍,嘗試拉住多位挺郭派議長,同時向黨籍民代畫出禁止公開表態的紅線,以輔選資源及黨紀並重,藉以阻斷郭的連署之路。
    2023/08/29 08:31
  • 難突破? 郭基隆造勢僅「前」藍營民代現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前往基隆舉辦造勢活動,不過同台力挺的,除了兩位已退出藍營的市議員,其餘都不具國民黨籍。而據了解,郭台銘在來到基隆之前,原先也規劃在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卻頻頻受阻!
    2023/08/19 19:47
  • 監視器、錄音檔曝光!師拉童倒地遭控不當管教 校長疑涉包庇 

    台南一所公立幼兒園,被爆老師疑似不當管教,拉扯幼童導致摔倒跌坐地上,當事老師也沒把孩子扶起來,事後更爆出,還沒開研商會議前,校長和老師就講好調查結果,就是以未構成不當管教的條件結案,事後該老師還升職主任,而這是一名新住民的孩子,家長無力保護自己的小朋友,只好尋求民代幫忙,現在教育局要求,校方要重啟調查。
    2023/08/16 15:01
  • 學姊黃瀞瑩替網紅關說違建? 民眾黨團喊告:有心人士抹黑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幫忙「關切」。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主任劉瀛仁表示,民代接受選民陳情、服務選民是天經地義的事,黃瀞瑩辦公室接獲該案陳情後,向建管處詢問、確定為違建後,就再無介入,強調此事一定是有心人士刻意抹黑或操作,將針對報導不實的部分提告。
    2023/08/09 15:14
  • 7年拆不掉? 學姐黃瀞瑩爆「關說」網紅違建

    擁有18萬粉絲的網紅蓓蓓,遭周刊爆料改建50年透天厝有違建嫌疑,7年間曾找來多位民代介入協調,更點名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關說北市府。對此,黃瀞瑩強調絕無關說;北市府建管處也回應,今年沒有民代要求暫緩拆除。
    2023/08/09 13:57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  當地人曝:那條路很多人在騎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家屬質疑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導致女兒衝落排水溝死亡,後續擬提國賠。不過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警方回應,原先就有「禁止通行」路障,未來會加強取締。另外,文藻大學在附近空地有規畫停車格,學生想停車必須騎過此地,設計上是否有瑕疵?後續也將有民代來會勘檢討。
    2023/08/08 14:12
  • 6天檢舉5次!居民被開34張罰單 里長廣播怒罵檢舉達人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住宅區,上個月底連續好幾天,被檢舉達人盯上,舉報路邊交通違規,導致附近居民短短6天內就被開了34張罰單,氣得向里長陳情。但由於找不到檢舉人,當地里長兩度用廣播向對方喊話,甚至氣到要帶人向民代陳情。
    2023/08/05 19:20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前鎮漁港預算惹議 高市議會藍綠黨團攻防

    中央政府前瞻計畫補助前鎮漁港81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3日質疑預算使用是否合宜,遭民進黨團反諷陳美雅既愚蠢又不做功課,只會空言亂喊,忘記自己是高雄市民票選出來的民代,還恣意指責認真做事的高雄人。
    2023/08/04 12:09
  • 阻在野猛攻前瞻!民進黨邀政務官談政績 首場說明會本周高雄起跑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在野陣營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高雄前鎮漁港等建設也成焦點。民進黨內人士指出,近期藍、白陣營民代持續扭曲攻擊、積非成是,民進黨本周六起將在全台各立委選區舉行「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化被動為主動,邀請政務官及黨中央、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親自說明蔡政府政績、賴清德未來願景。首場活動將由勞動部長許銘春、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領銜,向民眾論述宣講。
    2023/08/03 19:32
  • 小玉賣「換臉謎片」和解17人求輕判 奎丁打臉:沒拿到賠償金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利用AI換臉技術,將不少女性民代、網紅及直播主等公眾人物的臉,換成謎片女主角牟利,之前一審被罰服刑5年半,昨(26)日二審開庭,他說到,已與17位受害者達成和解,不過,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卻在IG發限時動態否認和解,更說自己目前尚未拿到賠償金,喊話「法律不要令人民失望」。
    2023/07/27 13:12
  • 侯軍出走? 藍小雞出席郭台銘粉絲見面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晚粉絲見面會上,驚見要選立委的葉元之、張斯綱都坐在台下,郭台銘還直接問要不要加入郭陣營,難道是陣前倒戈?但兩位民代雙雙否認,葉元之還表示,國民黨別再彼此內耗了。
    2023/07/22 13:56
  • 川普批台綠噤聲? 陳建仁:台美經貿有共識

    美國前總統川普批台灣搶走美國半導體工作,過去他被綠營視作最挺台的美國總統,就遭質疑從行政部門到民代噤聲,只說尊重他個人言論,今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再度強調台美經貿方面,不管是美國行政部門還是朝野政黨,都是有共識的。
    2023/07/1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