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民代 結果共1,833筆

  • 藍白陷僵局!另推侯「柯」配2.0? 郭正亮點名她最加分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在野藍白整合遲遲未果,已經不少藍營民代透露基層爆出民怨。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方面,近期頻傳可能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促成「侯韓配」。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8)日表示,除了侯韓配之外,他認為新侯「柯」配若組成,對於侯友宜非常加分,但還要看對方意向。
    2023/11/08 23:26
  • 梁文傑喊被跟監 徐巧芯喊冤:是媒體「因故無法刊出」的照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公布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似與2名女子前後進出招待所的照片,梁文傑今(6)日表示,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有派人全程跟監,才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對此,徐巧芯表示,認為梁稱被她跟監非常好笑,作為一個民代不可能那麼閒,並透露,照片原本是媒體要披露的,但「因故無法刊出」,她才輾轉拿到照片,指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第四權無法完全發揮監督的力量。
    2023/11/06 15:47
  • 藍白合末班車要開了?黃珊珊爆柯文哲下週要做「這件事」

    藍白整合自「黃金會」起,因在野正副總統人選卡關多時,已有不少國民黨民代透露,藍營支持者對此深感不耐,甚要求乾脆別合了。而今(3)日晚間,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網路節目上透露,柯文哲下週行程已經安排好要「做這事」。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才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黃珊珊所言似乎是預告著,發車時間所剩無幾,要上車還是棄車,手腳要快。
    2023/11/03 22:19
  • 父收賄被判刑!新北議員廖先翔遭控「假會勘真要錢」回應了

    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遭爆和涉嫌收賄被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9:25
  • 新北議員父子爆特權!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 還遭控向廠商要錢

    現任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目前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但本刊最近接獲投訴,指他和涉嫌收賄遭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不僅在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還占用國有地經營停車場,民眾多次檢舉,都沒下文,質疑同為國民黨的侯市府包庇護航。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8:21
  • 快訊/3屆民代突病逝!享年41歲 市長悲痛證實

    3屆苗栗市民代表朱毅君今(2023)年7月20日因腦幹出血,緊急送醫搶救治療,經過3個月,仍不敵病魔,昨(29)晚間因肺炎病逝、享年41歲。噩耗傳出後,讓支持者、親友悲慟不已。
    2023/10/30 11:54
  • 諷刺!為民服務變擾民 曾競選南投市民代表

    追蹤這名當街大鬧的陳姓男子,今年30歲,去年還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南投市第一選區市民代表,不過沒選上,後來到南投名間某宮廟當主委,疑似兼賣納骨塔,本身有毒品前科,至於是不是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大鬧,還要等驗尿結果。
    2023/10/26 19:20
  • 李尚福免職不意外!傳習近平「震怒」 先前1舉動早有徵兆

    10月24日,中國官方對外通報一系列任免消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於2023年10月24日的決定:免去李尚福的國務委員、國防部部長職務;免去秦剛的國務委員職務;免去王志剛的科學技術部部長職務,陰和俊為科學技術部部長;免去劉昆的財政部部長職務,任命藍佛安為財政部部長。
    2023/10/25 18:15
  • 陸防長李尚福遭免職 秦剛「國務委員」也遭拔除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開會今(24 日)晚宣佈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被免職,被免去外交部長一職的秦剛,兼任的國務委員職務也被拔除。
    2023/10/24 19:29
  • 形象崩塌!趙天麟擁吻陸籍女親密照曝光 「綠營民代驚吐內幕」

    時常在臉書曬愛妻,大放閃光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週刊爆料婚外情,一系列與陸籍女子的親密照曝光,震撼外界,苦心經營的愛妻形象瞬間崩塌,事後在臉書發文致歉,其中與他熟識的綠營民代也發聲了。
    2023/10/24 09:46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 警政署長:各縣市查賄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爭取2024總統大位門票,然而近日卻爆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提供民眾400元「獎金」遭羈押,以及雙北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衝連署數。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透露,這是查賄項目之一,目前還有其他個案正在進行中,類似案件各縣市都有在蒐報。
    2023/10/23 12:15
  •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2023/10/22 18:28
  • 頭份黑狗「撿到槍」攏是假!臉書原PO還原真相:深感抱歉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炸雞店遇18日深夜,店家老闆在自家店門口「撿到槍」,趕緊通知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並報警處理,引發社會熱議。事後周訓宇在臉書上道歉,並回應,槍支經警方調查是狗主人的友人轉交的,全案警方也進一步追查中。
    2023/10/22 14:19
  • 路邊撿到槍!愛犬叼「束口袋」回家 疑槍枝零件

    苗栗頭份一家炸雞店業者,昨天(10/18)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自家狗狗撿回一個束口袋,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裝有疑似組裝槍枝的零件,趕緊聯繫市民代表協助報警,警方也到場採證,將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19 17:52
  • 苗栗黑狗開心叼「LV束口袋」 炸雞店老闆打開嚇傻:是槍

    苗栗縣頭份市昨(17)日,一隻炸機店的黑狗在路邊撿到一包印有LV字樣的抽繩束口袋,沒想到飼主打開後裡面竟有手槍零組件及彈匣,讓他嚇得立即通知擔任市民代表的表弟周訓宇並報警,而頭份警分局獲報後,目前正在釐清槍枝來源。
    2023/10/19 13:25
  • 竹北驚現2M天坑!才釀瓦斯外洩 爆已「3度坍塌」直逼住宅

    新竹縣工地再傳塌方、竹北市民代表彭竣志17日晚間接獲通知,趕抵現場後發現一處長、寬各2公尺的天坑,據傳已是3天內的第三度崩塌事件,且因為相較前2次來說「更靠近住宅區」,因此也引起周遭居民擔憂;初步判斷是土砂流入造成地基流失。
    2023/10/18 07:49
  • 幫郭台銘連署「給400元」 新埔代表會主席遭收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拚超過總統連署門檻,在許多地方設置連署站,但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被檢舉涉嫌提供每人400元獎金,鼓勵民眾幫郭台銘連署,新竹地檢發動搜索,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10/17 23:33
  • 幫郭台銘連署給400元!竹縣民代被收押 郭辦:違法就該舉報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新竹縣新埔鎮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涉嫌提供每人400元獎金,給予幫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的民眾,新竹地院今(17)日准押禁見,而這也是今年全台首例連署涉賄案。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只要違法就該舉報。
    2023/10/17 20:41
  • 「我們都會配合簽署」!軍方文件註記曝 狠狠戳破馬文君謊言

    「台灣自己人扯後腿,是潛艦國造最大困難!」台灣首艘自製潛艦海鯤號(Indigenous Defense Submarine,縮寫:IDS)下水前,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多次有感而發這樣表示。日前他在一場內部簡報中提到,造艦過程他們不接受任何軍方長官、民代、政府官員關說,「有一個立委一直在搞」,海軍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該立委就是馬文君。
    2023/10/11 09:58
  • 第一線接觸大直房塌受災戶 王鴻薇憶「這件事」眼眶紅了

    台北市大直街「基泰大直」工程9月初由於施工不慎,造成鄰近民宅坍塌,周邊超過25戶、400位居民緊急撤離。作為該選區民代,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透露,當時第一時間到現場,關心受災民眾,「本來覺得被民眾罵一頓也是應該的」,但現場所有人卻都很理性、充滿善意,甚至還反過來要她不要擔心,讓她眼眶都紅了。
    2023/10/09 16:36
  • 台中「隱藏行程」 侯密會前藍委江連福

    為了爭取更多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台中跑行程,還撥空拜會,曾因「行賄」入獄的前立委江連福。不過,有別於其他藍營民代,都採「公開」方式合體,身份「比較特殊」的他,整個會面過程非常低調。
    2023/10/08 19:37
  • 高雄防治登革熱疫情延燒! 學者:噴藥滅蚊有效且必要手段

    高雄登革熱疫情居高不下,近期卻有民眾、民代對防疫噴藥措施感到憂慮,台灣環境有害生物管理協會理事長白秀華表示,緊急防治登革熱在沒有疫苗與特效藥之下,噴藥滅蚊是必要手段,有效噴藥滅蚊以爭取社區動員環境整頓及孳生源清除的時間,也是當前防疫策略。
    2023/10/02 19:46
  • 不甩柯P比民調!藍營「主場優勢」衝侯友宜氣勢 10月中藍白攤牌

    佈局藍白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公開表示,未來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定會見面,先建構共同理念再談合作,下架民進黨政府,並稱國民黨沒有要併購民眾黨,而是互相合作。面對柯文哲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國民黨方面仍自為坐擁主場優勢,不只14執政縣市、38席立委與300多位民代,沒有一定讓步柯文哲的理由,研判10月中將是關鍵時刻,屆時朱、侯、柯將攤牌,坐下來好好談如何整合。
    2023/10/01 15:11
  • 柯稱當醫師不跟孕婦同組 賴辦:性別死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陷仇女爭議,他去參加論壇時說以前在醫院,大家都不願意跟孕婦同一組,因為要幫忙值班,還說選民代時,男性會投給美女,就被賴清德辦公室抨擊歧視孕婦、性別分數死當,但柯文哲競辦也反擊對手在政治操作。
    2023/09/28 20:04
  • 女性民代比例為何較高?柯文哲揭原因:男生很容易投美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參加「剛柔並濟大未來」論壇,演說時指出女性想辦法在職場跟家裡取得平衡,透露他在家裡不是不洗碗,是因為太太陳佩琪從不讓他洗;另外,針對政府官員女性比例不高,可是民代卻很高,柯認為原因在於「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
    2023/09/2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