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力量又少1大將 「唯一直轄市議員」吳佩芸宣布退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21:50
台中市議員吳佩芸稍早宣布,她從即刻起退出時代力量。(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台中市議員吳佩芸稍早宣布,她從即刻起退出時代力量。(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時代力量又少一人!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在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已將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寄出,接下來她會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吳佩芸宣布退黨後,時代力量如今更是只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吳佩芸在今日晚間8時30分發文指出,她在稍早已寄出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並會開始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吳佩芸表示,她以素人之姿參政迄今,仍覺得這條路非常艱難,但也覺得很幸運、很感謝能有機會與一群堅持進步改革、公平正義的夥伴一起努力過。

 

吳佩芸本是時代力量唯一的直轄市議員。(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吳佩芸感性表示,即使看到許多夥伴退黨、離開黨的工作崗位,但她仍相信大家會以其他形式,繼續在不同角落堅持初衷,並感謝歷任時代力量黨主席林昶佐(創黨總隊長)、黃國昌、邱顯智、徐永明、高鈺婷、陳椒華、王婉諭的付出與貢獻,及所有曾一起合作過的黨工、志工朋友,給予的教導與幫助。

現年31歲的吳佩芸,本來是時代力量目前唯一的直轄市議員,但在她宣布退黨之後,時代力量如今也只剩下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代力量#吳佩芸#退黨#台中市議員#無黨籍#時代力量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6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