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隔空互咬!「喬院長藏鏡人」線索曝 郭正亮斷言:一定會入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1:09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持續互咬。(圖/TVBS資料照)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持續互咬。(圖/TVBS資料照)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成為第11屆正、副院長,未料如今卻掀起「綠白喬院長」傳聞,甚至牽扯出不少大咖。至於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應是份量夠高、有代表性之人;而郭正亮也點出關鍵,「這個人最後一定會入閣!」

更多新聞:預言「游錫堃勝」翻車被酸爆!艾菲爾不忍了:有算到陳昭姿出包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持續互咬,孫大千昨(3)日現身政論節目《中天辣晚報》,指出整件事少了關鍵拼圖,究竟是誰能讓柯文哲相信,讓柯文哲開始跟這些人接觸,顯然民眾黨還保有善意,「因為丟出來那個人就完了」。孫大千直言,中間人一定要份量夠高、有代表性,一看就知道代表賴清德且真的代表賴清德,如果這個人被丟出來,接下來的安排恐怕會有問題。

此外,郭正亮也分析,陳永興在公開信中透露,柯文哲曾表態,只要民進黨投給黃珊珊,支持她當院長,將願意接受其他條件,不過民進黨內卻有很多人,無法接受沒當過立委的黃珊珊當院長,所以最終告吹。郭正亮最後給出線索,「這個人最後一定會入閣,即使不是閣揆,也會入閣,是個重要人物」。

更多新聞:柯文哲稱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必贏」 林楚茵批:用歧視轉移焦點
 

綠白兩陣營隔空交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主動致電「綠營醫界大佬」陳永興,表達願意支持蔡其昌擔任副院長,希望院長支持黃珊珊,如果柯文哲提告,人證也願意上法院把話說清楚。然而,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則反駁,是陳永興主動打給柯文哲,電話不通後再請中間人傳話、請柯文哲回電,未料回電後卻被說成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台灣政局風雲

#立法院#綠白喬院長#孫大千#郭正亮#關鍵人物#入閣#藏鏡人#線索#黃珊珊#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71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