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庫告急!最美議員辣曬「豪火球」籲捐血 眾人看暈:可捐鼻血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7:11
「最美議員」顏翎熹大方曬出好身材,廣邀網友捐血。(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最美議員」顏翎熹大方曬出好身材,廣邀網友捐血。(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被譽為「最美議員」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火辣美照,故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由於全台血庫近期存量偏低,顏翎熹也特地於今(3)日下午發文呼籲,希望有餘裕的朋友可大方捐血。不過,眾人卻都被她照片中的「豪火球」吸走目光,紛紛直呼「我需要輸血」。

顏翎熹今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今日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晴朗假日,非常適合汰舊換新、累積功德,故邀請有餘裕的朋友們不妨捲起衣袖,前往捐血站獻出熱血,支援中南部血庫。值得一提的是,顏翎熹除了列出捐血站地址外,還大方曬出一張她側躺於床上、辣秀「豪火球」的自拍美照。

 

顏翎熹呼籲廣大網友外出捐血,結果眾人皆聚焦在她的自拍辣照上。(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貼文曝光短短2小時,就已經吸引超過3500人按讚,許多網友更紛紛留言直呼,「這麼辣的照片看到是不是鼻血都流光,沒辦法捐血,反而需要輸血了」、「我光看照片就沒辦法去捐血了」、「可以捐鼻血嗎」、「意圖使人想捐血」、「直接噴血了」、「這pose令人鼻血都流了不少,確定還能捐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市議員#最美議員#顏翎熹#田慎節#捐血#自拍美照#Molly 翎熹#顏翎熹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344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