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黃國昌爆是綠白喬院長「說客代表」 林佳龍駁:完全偏離事實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1:55
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照)
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照)

綠、白兩黨近上演喬國會龍頭「電話門事件」,雙方各執己見,隔空交火。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指出,當時2名說客是代表民進黨高層前來柯文哲辦公室,而該位高層就是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回應,完全偏離事實,強調林佳龍僅被動被告知,並不知道細節,也無權阻止,更沒有授意的問題。

林佳龍發出聲明,表示林佳龍根本沒有介入,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林姓企業家與柯文哲主席陣營熟識,表達希望前往溝通立法院院長選舉,林佳龍僅被動被告知,並不知道細節,也無權阻止,更沒有授意的問題。

 

林佳龍透露立法院院長選舉過程,中間有許多民間人士來訊、來電表達關心,許多訊息林佳龍也有同步傳遞給游錫堃院長本人及相關人士,坦坦蕩蕩,可受公評。不過黃國昌卻把友人私下的善意互動與訊息交換,胡亂貼上標籤與政治陰謀,令人無比遺憾,希望適可而止。

林佳龍說,看到黃國昌的發文後,林佳龍再次與游錫堃院長通上電話,雙方對於事件發展至此皆感到無奈,游錫堃長於電話中給予林佳龍勉勵,凡事豁達以對。另外也說道游錫堃是提攜林佳龍的前輩,多年來為台灣民主的付出,有目共睹,沒有任何人願意見到這次的選舉結果,過程中我們的種種努力,皆是為了台灣發展,清者自清,若有半點私心,則天理難容。立法院院長選舉結果已經定案,盼望台灣政治回歸理智,面對新的選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林佳龍#黃國昌#電話門#立法院長#國會龍頭#民進黨高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81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