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掌立院 柯建銘酸「囂張沒落魄久」:笑到最後的才是成功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09:31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資料照)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分別以54票當選。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2)日狠酸,國民黨志得意滿,但「囂張沒落魄久」,最後笑才是笑,才是成功。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圖/TVBS資料照)

 
柯建銘昨日出席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新竹謝票感恩茶會,提到立院正副院長選舉,直言看到韓國瑜當選、國民黨志得意滿,但囂張沒落魄的久,最後笑才是笑,才是成功;並感嘆沒能把林志潔帶進國會,「遍插茱萸少一人」,感謝林願意承擔責任、衝鋒陷陣付出。

柯建銘指出,朝小野大的序幕正式拉開,牛鬼蛇神、爾虞我詐都會有,每天戰、每天甲級動員,之後要如何面對這局面,自己身為立院老司機,他要大家對他有信心,並強調敵人的攻擊都會是身上勳章,任何攻擊就當作背景音樂就好,希望大家也能相信賴清德。

柯建銘表示,最不喜歡背骨,未來一定會團結民進黨,一起面對分裂的在野黨,他也認為藍、白其實都是想要把對方殲滅,絕不可能合在一起,未來還有2026市長、2028總統兩場重要選戰,他會拚下去陪著大家一起打完,之後就會退休,告老還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柯建銘#韓國瑜#囂張沒落魄的久#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韓江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62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