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喬?民眾黨爆「2說客」身分 卓榮泰也來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3:50

綠白電話門,2/2晚間民眾黨再召開記者會,還原關鍵的1/31當天,是有2名中間人到柯文哲辦公室拜訪,表達綠營方面想聯繫,直接曝光兩位中間人身分,民進黨則回應不管黨中央還是黨團,事先都不知情。

圖/TVBS

 
準總統賴清德:「不以勝敗論英雄。」

這番話似乎也反映了這回,立院龍頭之戰。

準總統賴清德:「未來政局挑戰一定會實現,所以到時候柯總召可能要回來時間就比較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賴總統也知道那時候我們立院跟國民黨拚,他做白臉我做黑臉。」

這難道也是在說綠白「電話門」,遭指主動打電話給綠營喬院長,柯文哲喊冤嗆提告,民眾黨再上火線。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中間人也一直急著請柯文哲回電,甚至我們沒有陳永興醫師的手機,還是中間人提供了陳永興醫師手機。」

還原關鍵的1/31,說是當天有兩名中間人廖紫岑、林煜喆,到柯文哲辦公室拜訪都說是銜命而來,當下也有打電話求證民進黨高層確有此事,兩人告訴柯文哲,陳永興醫師急著找他,透過他們手機回電給急欲促成綠白合的陳永興,事後柯文哲也傳訊,表示我們不敢跟民進黨交換條件,所以還是會維持原訂計畫,副院長選舉會看院長選舉再決定,明確表示不會投新潮流。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其實是民進黨來爭取民眾黨的支持,而他們的條件非常明確的,是可以換掉游錫堃的,他們可以支持黃珊珊的,但是副手部分、副院長部分,他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投給蔡其昌,新潮流的蔡其昌。」

民眾黨更曝光其中還有來斡旋的,包含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民進黨則回應中間人去談,黨中央和黨團都不知情,綠白開撕乾脆全搬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民眾黨#破局#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337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