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老公何厚華保母頹廢大叔OK超商天道盟LINE狗仔大谷翔平逃逸
  • 搜尋:

    柯文哲 結果共10,000筆

  • 提前試水溫?盧秀燕傳將訪美 市府:規劃中

    總統蔡英文繼昨天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面之後,如今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釋出善意,希望能安排時間會面。但被視為藍營共主之一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傳出可能將在近期訪美,被解讀,是在為攻取「總統大位」做準備。
    49分鐘前
  • 監視器弊案!陳重文涉收賄遭聲押 柯文哲曾怒轟:財團勾結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昨(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今晨也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不過,早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針對市警察局提出監視器預算,認為根本是逼市府只能買價格較高的台智光3M傳輸服務,沒想到提出覆議後卻遭到議會否決,當時柯文哲為此動怒,砲轟藍綠聯合起來汙錢,「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
    2小時前
  •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2小時前
  • 破冰! 綠白分手後總統與柯首次會面2小時

    總統蔡英文距離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總統的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這場會面也是2018縣市長九合一,綠白分手兩人首次私下見面。
    13小時前
  • 蔡英文、柯文哲破冰!也邀朱立倫見面 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也期盼未來能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對此,國民黨晚間也出面回應,將持續討論適當會面時間。
    18小時前
  • 綠白分手後首約柯文哲午餐會 蔡英文喊話:盼也跟朱立倫會面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此為2019年柯文哲創立民眾黨後,蔡英文首次與其會談,而蔡柯近年會面最廣為人知的則為2018年的北門會。蔡英文感謝相關幕僚的居中溝通,雖然今天是與柯文哲會面,但她也深切期盼,能夠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
    19小時前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19小時前
  • 保母虐死童!社家署竟回「看新聞才知」 柯文哲:中央地方失能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也被網友撻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自家立委陳昭姿昨(12)日請中央的社福主管衛福部社家署來說明,然而社家署竟回覆「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柯質疑事涉兒福機構、雙北社會局,社家署都沒接到通報?主管機關有沒有對兒福聯盟進行實質調查?「從中央到地方集體結構性失能,這三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天前
  • 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就指出,民進黨已經出招,用批評、貼標籤的一條龍打法「伺候」盧秀燕,因為同一套手段過去也曾拿來對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2026、2028的選戰,在這次2024打完後就已經開始了」。
    2024/03/13 10:45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黃國昌違建開拆!綠喊千人團購柯竹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新竹農地種起芭樂樹,卻被指是炒地皮手法,民進黨議員先喊要發起千人認股,一人一萬元來買下這塊地,至於立委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也開始拆除,網紅四叉貓一早到場打卡盯進度。
    2024/03/12 19:09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政壇CP當學姊證婚人 柯:簽完才知有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學姊」黃靜瑩11日結婚,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對政壇死對頭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靜瑩笑說他們兩個八字重、一定真心相愛,柯文哲則獻上祝福,要黃靜瑩早生貴子。
    2024/03/12 15:05
  • TVBS民調/柯文哲滿意度「雪崩暴跌」 前10名都擠不進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前三名依序為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北市長蔣萬安;而大選前被視為聲量寵兒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此次卻僅位居第11名,滿意度大幅下滑17個百分點,不滿意比例56%、增加兩成五,是此次調查13位政治人物中的最高。
    2024/03/12 14:32
  • 影音/黃瀞瑩邀柯文哲、王世堅當證婚人!認證2人八字重:他們真心相愛

    2024/03/12 12:24
  • 「數位部藏網軍公務員」 徐巧芯:每天罵我、柯文哲跟黃國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12)日受訪時爆料,有許多綠營的側翼和網軍,蟄伏在數位發展部的約聘人員當中,更稱有幾個人,都在臉書上每天罵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都是所謂的「公務人員」,且她都知道是誰,「數位部部長唐鳳想要看是誰的話,可以去找我要證據」。
    2024/03/12 12:13
  • 太陽花10週年「最大得利者」是他們!這2人被點名:混最好

    太陽花學運邁入10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不少人都踏入政壇,並於2020年總統大選中助蔡英文以最高票數連任。該學運不僅孕育出政壇第三勢力,也讓民進黨不僅吸收大部分中間選民,連續執政3年至今,儼然成為最大得利者。此外,也有人好奇當年的參與者們,如今誰發展最好?
    2024/03/12 10:26
  • 學姊黃瀞瑩邀當結婚證人 柯文哲:簽完才說另一個是王世堅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值得注意的是結婚證書上的證人,竟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此,柯文哲今(12)日透露,黃瀞瑩就拿結婚證書給他簽,「簽完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
    2024/03/12 09:34
  •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姊:因他們2人必「真心相愛」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3/11)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電視台記者男友結婚,而結婚證書上的證人被笑稱也是一對「真愛CP」,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
    2024/03/11 23:26
  • 婚後首發聲!「學姐」黃瀞瑩盼外界祝福 認了:疫情前就想結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對外公布喜訊,對象是交往4年的記者男友,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還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瀞瑩晚間也直播向外界說明,其實這個結婚決定早在疫情前就有共識,不過一直投入政治工作,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這次發出喜訊前也不斷思考該如何告訴外界,才能得到祝福。
    2024/03/11 22:33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擁有廣大粉絲、綽號「學姐」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嫁作人妻了!本刊獨家直擊,31歲的黃瀞瑩與29歲的記者男友劉家耀,2人4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今(11日)午赴北市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宣告組成家庭。
    2024/03/11 18:41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