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喵喵 結果共124筆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攻堅畫面曝!台南深山「喵喵」工廠 製毒男見警嚇壞趴地

    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破獲一起位於東區深山的制度工廠,在現場查獲約200公斤毒品「喵喵」的原料、半成品與成品,另外還有防毒面具及製造毒品相關試劑及器具。另外當場緝獲兩名加工的蘇男與何男,循線追查後逮捕其餘6名共犯,全案於8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4 12:50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減肥毒茶包」嚴重恐猝死! 北市警銷毀逾百公斤毒品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了實踐「無毒家園」的目標,持續對各類毒品犯罪進行查緝,去(2023)年該局執行的第8、9波「安居專案」成果居全國之首,全年度查獲的毒品總重量達到1600餘公斤。
    2024/01/29 14:13
  • 市值5億!鐵皮屋製「喪屍藥」 擺後院曝曬加工

    新竹市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工廠,一名槍砲通緝犯,躲在竹苗交界處的山坡上,一間鐵皮屋裡,製作大量毒品,俗稱喵喵、喪屍藥,這成癮性極強,警方持搜索票攻堅,將人壓制逮捕,現場查獲大量毒品,這批原料可以製作146萬包毒咖啡包,市值5億多元。
    2024/01/25 16:00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桃園貓咪遭電線纏右腳!吊掛牆上流血哀嚎 警安撫神救援

    桃園有民眾昨(30)日在金門二街人行道旁的圍牆發現一隻貓咪疑似失足跌落,不慎被電線纏住並吊掛在牆上掙扎,還不斷發出喵喵叫哀嚎。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先用衣服蓋住貓咪安撫,接著再將電線解開,員警救援成功後發現貓咪右腳受傷流血,讓員警相當擔心,而這時貓咪突然喵了一聲,好像是在提醒員警送牠去醫院,讓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2023/12/31 14:56
  • LINE貼圖年度榜單!用戶每天傳1235張 「鞠躬圖」奪第一

    LINE貼圖於今(7)日公布年度榜單,曝光台灣用戶2023年最喜愛的貼圖、表情貼與主題,從官方、原創表情貼排行看到前五大清一色是動態。五大官方貼圖排行榜中,由「好想兔」拿下冠軍;競爭激烈的原創貼圖前十大,從搞怪趣味到療癒實用風格依舊備受青睞,首次衝上原創貼圖冠軍的「野生喵喵怪」,與一路闖關首次擠進前十大的新星「鹿鼻羊」連結流行時事哏深獲年輕世代喜愛。
    2023/12/07 15:47
  •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2023/11/30 19:38
  • 蕭美琴新節目大聊自家萌貓 親揭總統愛貓「蔡想想」身世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26日重返美國華府,完成駐美代表離職交接手續後,再從紐約搭機回台投入選戰工作。今(28)日晚間,蕭美琴在個人頻道釋出系列網路節目,第一集便分享總統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身世,以及大談自己的愛貓經與駐美的「戰貓」外交。
    2023/11/28 23:47
  • 2包「毒咖啡」一口乾!高雄女激烈抽搐後暴斃 毒友目睹繼續喝

    2021年中旬,高雄一名簡姓女子,因情緒低落來到宋姓男子住處,宋男把新興毒品「喵喵」毒咖啡包,當濃縮咖啡一次泡2包,簡女飲後未隔多久開始激烈抽搐,他注意到簡女反應異常,便找到錢姓友人求助,2人認為沒事後,便置之不理也去「泡咖啡」喝,直至晚間驚覺對方明顯死亡,才報警處理;解剖確認簡女死於濫用藥物。簡女父親向宋男求償共計697餘萬元,但調查發現,簡女有多次吸毒紀錄,法官認定應自負半責,法院判宋男賠175萬餘元,並依販毒、過失致死等罪,判處4年6月徒刑;錢男則被依販毒罪判3年7月。可上訴。
    2023/11/17 19:21
  • 「喵喵」超毒! 製毒師落網時雙手腕潰爛

    想賺毒品財,躲在山區鐵皮工廠製毒!但製造「喵喵」的先趨原料,會產生大量濃煙、飄散劇烈化學物質,就有一名年輕製毒師落網,被檢警發現,手腕嚴重潰爛,皮膚科醫師表示,製毒過程,會影響皮膚與呼吸道,當心造成糜爛性過敏。
    2023/10/18 19:05
  • 颱風天引擎室躲雨!暖警救出小奶貓 喵喵叫撒嬌萌翻眾人

    昨(4)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小奶貓竄出的案件,海葵颱風剛走,全台各地有短暫陣雨的出現,一名賴姓駕駛在開車時,不斷聽見喵喵叫,疑似是從引擎蓋傳出來,他嚇壞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前,員警趕緊出來幫忙,發現真的有一隻小奶貓卡在引擎室的縫隙中,經過員警小心翼翼的引導,才終於把貓咪帶出車外。
    2023/09/05 13:37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想住700萬豪車?引擎室「喵喵叫」 長髮辣媽嚇壞急停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貓咪鑽進引擎室的案件,42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要百萬越野休旅車,當時在接送小孩途中,似乎聽見「貓叫聲」,她深怕貓在引擎室裡面,嚇壞停在路旁,並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引導梁女到保養廠,所幸並無貓咪的蹤影,結束一場道路驚魂。
    2023/08/18 12:32
  • 狗奴貓奴必看的電影!「復仇狗聯盟」超鬧 「我和喵喵」療癒之旅

    暑期狗貓電影輪番搶攻大銀幕,《復仇狗聯盟》跳脫灑狗血的溫情電影,描述狗狗雷吉和一群麻吉組成聯盟,要向牠的惡主人報仇,另外電影《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則是講述女主角帶著愛貓展開山林冒險,療癒貓奴的心。
    2023/08/13 19:28
  • 全島30萬貓染疫喪命 賽普勒斯准用「新冠藥物」救喵喵

    地中海「貓咪之島」賽普勒斯(Cyprus)從今年出開始爆發「貓瘟」疫情,島上超過30萬隻貓染疫死亡。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獸醫機構早前已經收到第一批可用來治療這波貓瘟的新冠病毒口服藥,過去原本是提供給染疫的人類,如今也可以被用來當成貓咪的救命丹。
    2023/08/10 18:03
  • 鏟屎官很著急!半夜頻傳「喵喵」聲 愛貓離家出走到派出所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的愛貓離家出走,讓她十分擔心,尋找了好久還是不見蹤影,但她在半夜時,聽到貓微微的叫聲,讓她相信貓咪一定還在住家附近,循著聲音找,發現她躲在派出所的陽台,立馬報案,和女警一起將貓咪給找回來。
    2023/07/05 17:12
  • 「喵喵」工廠遭破獲 市值1.8億毒品險流入市面

    雲林警方破獲製毒工廠,出動大批警力,衝進屋內將嫌犯逮捕,及時阻止市價1.8億元的毒品咖啡包流入市面
    2023/06/14 12:42
  • 海巡破雲林喵喵製毒工廠 估可製60萬毒咖啡包「值1.8億」

    雲林麥寮某處工廠竟爆出製作毒咖啡包一事,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經長期跟監埋伏,在鐵皮工廠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喵喵」、四級毒品、製毒原料、各式製毒化學品,製毒機具等證物,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4 11:07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出道16年!郭靜驚喜宣布「新身分」 哀號:壓力極大

    「純愛教主」郭靜出道邁入16年,宣布在8月20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郭靜演唱會2023|喵喵咪呀演唱會 Miāo² Mia」,門票將於6月10日正式開賣,郭靜也首度挑起大樑擔任演唱會概念總監,除了名稱主題與演出內容發想外,郭靜更結合繪畫天份親繪插畫製作社群濾鏡特效,並著手進行周邊設計,郭靜這次投入更多創意與心意,期待帶給歌迷更不一樣的感受。
    2023/06/05 11:13
  • 早餐店公告「16喵,喵喵」 他看傻求翻譯⋯正解曝光笑爆

    「各位貓貓,16喵!」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早餐店前的電線桿上,貼著一張粉色的字條,上面寫著令人滿頭問號的「貓語」,引發諸多猜測與討論。沒想到當正解公布後,眾人忍不住噴笑,直說老闆實在太有才,「攬客一網打盡!」
    2023/05/24 06:13
  • 「喵星人」躲汽車引擎 一路從台中北上基隆

    一名婦人10號開車從台中北上返家,一路開到基隆住家停車時,發現小客車的引擎室內傳出「喵喵喵」的叫聲,疑似有貓咪受困,立即向警消人員報案,最後靠警消成功順利將小貓脫困,而車主念在這隻幼貓一路從台中隨車北上的緣分,決定收留認養這隻幼貓。
    2023/05/1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