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柯文哲 結果共10,000筆

  • 日天皇華誕慶祝酒會 蔡賴韓柯朱同場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舉辦天皇華誕慶祝酒會,慶祝日本天皇64歲華誕。這是選後首次看到蔡總統、賴副總統、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而賴清德也指出希望在520上任之後,台灣在現有基礎上,與日本能夠加強各項合作。
    2024/02/26 23:26
  • 綠委轟柯「寄生國會」 黃國昌:新潮流寄生國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被說是「寄生國會」,一句是「國會寄生我」,再度引來民進黨立委砲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2/6)表示,柯文哲的說法根本就是在吃立院豆腐,更加碼秀出精美圖卡,不過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反擊!
    2024/02/26 19:37
  • 黃國昌喊「台北就是投黃珊珊」 本人親口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鬆口,2026地方選舉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但也透露黨內有不同聲音,希望他選桃園、新竹等等,而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則強調,現在身為立委,就把立委的工作做好,「你把現在的事情做好,才有將來。」
    2024/02/26 12:03
  • 反轟綠新潮流「寄生國家」 黃國昌:從納稅人身上吸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到立法院與8名不分區開會,遭質疑寄生國會,柯受訪卻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們紛紛喊話要將柯趕出國會。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就替自家主席反擊,嗆民進黨最沒資格批評這件事情,真正在寄生國家的是民進黨,特別是新潮流,從納稅人身上吸血,連對人的基本尊重都做不到。
    2024/02/26 10:45
  • 2026戰新北市長?黃國昌鬆口「絕對是選項」 2年後辭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8名不分區立委認領「責任區」,有意佈局2026縣市長選舉,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上午鬆口,新北市長「一定是選項之一」,但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並強調2026年2月1日就會辭職,「要選舉就認真下去選,在立院就認真做立委工作。」
    2024/02/26 10:31
  • 民眾黨反感度狂飆!郭正亮揭關鍵主因 爆「柯文哲心神不寧」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居冠。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時,看起來心神不寧,就是因為民眾黨的問題很多,至於民眾黨在最新民調中反感度狂飆,郭分析「應該就是因為亂七八糟的消息」。
    2024/02/25 15:34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柯文哲喊「國會寄生我」 綠委:韓國瑜請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此舉也引來外界批評,柯表示這屆黨團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喊道「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指出,柯藉此與立法院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並就近看管立委黃國昌,「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2024/02/25 11:35
  • 影音/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 出發前慘摔學姊急攙扶

     
    2024/02/25 10:51
  • 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瘋傳白營內鬥的消息,媒體人羅旺哲2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透露,楊寶楨有回他簡訊,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也有收到楊的回覆。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爆料,楊寶楨也回覆記者關心並稱「休息夠了」,大膽猜測「寶寶快要復出了」。
    2024/02/25 10:32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體力不支行程落後 柯北高騎車提早交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一日北高,改採團體接力完成,原本預計騎到彰化再交棒給立委黃國昌,抵達苗栗時已經比原訂晚了一個小時,加上他看起來很疲憊,評估之後決定先交棒給黃珊珊,柯文哲休息了三個小時,到彰化才又開始騎車。
    2024/02/24 20:25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駁指控!柯文哲驚吐「是國會寄生我」 曝民眾黨團錢不夠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與8位不分區立委開會,遭外界批評柯「寄生國會、把黨團當黨部用」。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民眾黨團這屆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笑說「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2024/02/24 10:14
  •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2024/02/24 09:45
  • 大選不適用! 政院拍板不在籍投票公投先辦

    行政院會昨天通過「全國性公民投票不在籍投票法」草案,規劃採申請制,投票人若無法返回戶籍地投票,距離投票日60天前可申請移轉投票,但投票地點仍限於我國境內,而且只適用於全國性公投,公職人員選舉並不適用,在野黨怒轟敷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建議,可直接用手機投票。
    2024/02/23 14:42
  • 瘦肉精爭議衍生「柯燕爭」 柯喊是無辜第三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前質疑台中市在豬肉驗出西布特羅,跟實驗室汙染有關,引發台中市府抨擊柯文哲非專業人士,說法不科學,也被指是柯燕之爭開打,不過柯文哲再喊,自己是無辜的第三者。
    2024/02/23 13:27
  • 喝到臉紅!藍白黨團餐敘柯文哲:還想繼續喝

    立法院藍白黨團飯局今天晚間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出席,前後約70分鐘,雙方相談甚歡,連柯文哲都喝酒喝到臉微泛紅,笑著說,為了讓大家早點下班,不然還想進續喝,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也說,感受到柯文哲在寒冬中炙熱的誠意。
    2024/02/22 23:30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2024/02/22 09:17
  • 選後停擺?停車場未恢復農用 柯文哲允諾「準時處理」

    選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名下農地未農用,改作收費停車場使用,被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至今刨除的廢土還沒移走,被質疑有特權,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期限內會改善完畢,新竹市府也表示會依法辦理。
    2024/02/21 12:58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引發揣測。今(21)日有媒體爆料,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聽聞建議後說「知道」,未料數日後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人人自危但無人敢發聲的內幕震撼各界。
    2024/02/21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