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淚灑辭白黨職 楊寶楨轉任基隆政策大使

記者 劉亭廷 粘宸瑄 / 攝影 洪復華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3:1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再度重申不支持罷免謝國樑,而昔日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月才淚灑辭職黨職,周二出任基隆市政府的「政策推廣大使」,柯文哲說都知情。

圖/TVBS

 
開心跟小朋友互動,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大展親和力,一甩兩個月前辭黨職時哭成淚人兒的陰霾,加盟基隆市政府當起「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我其實並非在基隆市府的體制之內,而是我們是用一種合作的方式,也覺得打造有愛城市,是我非常希望可以看到,因為其實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太多太多太多的肅殺之氣了。」

有愛城市講兩遍,一旁的市長謝國樑很滿意,小愛爸爸期待楊寶楨能利用社群和影響力,在婦女兒少政策上幫忙多推廣,只是找來楊寶禎的合作,是否也想藉民眾黨之力,化解自身被罷免的壓力?

 
基隆市長謝國樑:「我們覺得我們努力把工作做好,大家會看得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是不贊成啦,因為罷免是需要有很強的理由,所以法律問題法律解決,不要搞政治解決,至少我對罷免案子的態度是不贊成的。」

重申自己態度,對謝國樑來說,猶如吃下定心丸,至於前發言人的新任務,楊寶楨說柯主席四月份就知道,而牽線的是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她(楊寶楨)就是應徵嘛,啊就應徵上,我是覺得她做她的工作,絕對沒有問題。」

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其實並不像是外界所說,不是跳船、還是民眾黨黨員。」

只是要楊寶楨接兒少代言人,謝國樑說是為了因應市府將新設立「兒少處」,但基隆某高中就驚傳主任貼臉性騷女學生投訴校方竟沒下文!

基隆市長謝國樑:「非常關心已要求教育處釐清。」

 
喊出一定會給個回應,而這藍白再合作各取所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罷免#楊寶楨#基隆市政府#政策推廣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