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轉藍? 國民黨探詢楊寶楨「有沒興趣來工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21:04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離職後,傳出國民黨不少人在探詢楊寶楨,想知道她有沒有興趣幫國民黨工作,這立刻被聯想,是不是要她以國民黨籍參選2026松信議員。國民黨民代都說樂見其成,不過民眾黨則批藍營又在玩兩面手法。

圖/TVBS

 
立委(眾)林國成:「主任跟副主任在那邊鬥來鬥去,還是見縫插針。」

連兩天,自家節目討論起家務事,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請辭,外界直指被鬥走,國民黨說,沒關係,我們敞開雙臂歡迎你。

立委(國)徐巧芯:「未來如果有一些工作機會的話,那她會不會有興趣,做一個最初步的聊天跟探詢而已,如果寶楨她離開了民眾黨,到國民黨的話,那我們也會非常的歡迎,但這個完全要尊重人家的個人意願。」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透露,黨內確實有一些朋友,在打聽楊寶楨的消息,雖然非關2026松信議員選舉,卻也不無可能,因為松信九席,在徐巧芯、王鴻薇選上立委後,藍營空出兩席,目前國民黨內有志者多,楊寶楨上次以一萬兩千多票,排名11,被看好有機會,民眾黨前發言人徐千晴,也被點名可能投入松信選區。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詹為元:「如果能敞開大門,然後歡迎楊寶楨加入國民黨的話,我也是樂見其成,但另外同時也聽到很多黨內很多優秀的,年輕的新人,也對於這一次松山信義議員的選舉,是磨刀霍霍。」

國民黨議員態度開放,楊寶楨依舊沒回應,只是接連五天,楊寶楨的請辭,從內鬥,轉為國民黨公開招手,可能棄白投藍,劇情有如本土劇般越演越烈,民眾黨再反擊。

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也請國民黨不要玩兩面手法,一邊派出凌濤等人利用楊寶楨來攻擊民眾黨,另外一邊又釋出要吸收楊寶楨的訊息,請國民黨讓楊寶楨好好休息,不要再打擾她。」

圖/TVBS

抨擊這是國民黨的離間計,楊寶楨的眼淚,掀起政壇漣漪,2026松信戰火提前被點燃,藍白之爭繼續,搶人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民眾黨#楊寶楨#離職#國民黨#探詢#參選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2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