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請辭「白轉藍」?徐巧芯曝國民黨內部風聲:的確有人問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1:43
徐巧芯受訪時直言,國民黨內部有人在討論是否有機會拉攏楊寶楨。(圖/翻攝自徐巧芯、楊寶楨臉書)
徐巧芯受訪時直言,國民黨內部有人在討論是否有機會拉攏楊寶楨。(圖/翻攝自徐巧芯、楊寶楨臉書)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在本月19日時突然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風聲傳出國民黨可能趁機「挖腳」、接納人才。對此,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也在受訪時坦承,的確有人正在徵詢能否拉攏楊寶楨。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徐巧芯在受訪時分析,楊寶楨在2022年參選台北市議員松信選區時,拿到了1萬2千多票,而她與王鴻薇2人則加總拿到5萬2千多票,但隨著2人前進國會,楊寶楨若2026年再度參選,當選機率其實非常高。徐巧芯也建議,民眾黨應好好珍惜人才,而國民黨也要多留意這位勁敵。

 

近期有風聲傳出國民黨可能拉攏楊寶楨,徐巧芯對此也直言,最近的確有不少藍營縣市、黨部的朋友向她請益,希望能分享過去與楊寶楨相處的經驗,甚至詢問她是否有引薦楊寶楨的機會?

楊寶楨在19日辭去黨務工作時哽咽落淚,引發各界諸多揣測。(圖/陳昫蓁攝)

不過,徐巧芯強調,任何有關接納楊寶楨的消息,目前都還只是內部討論,並未對外徵詢。另外,徐巧芯也補充,國民黨最近正在盤點各縣市的人才,故除了會討論一些非黨內人才外,也會試圖挖掘在黨內尚無黨務工作的人才。

 
2022年選戰表現不俗的楊寶楨,在19日辭去民眾黨內職務時,曾提到歡迎黨內有人經營松信選區,「不用太考慮我」,也讓各界質疑她是否是因「內鬥」而含淚離去。不過,楊寶楨也出面澄清並否認內鬥傳言,重申自己只是想休息一陣子、為日後的進修做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民眾黨#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楊寶楨請辭#國民黨#徐巧芯#2026選戰#台北市松信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0

0.2351